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夢到醒來就覺得原來我根本還沒忘了你 看到你的照片還是總會有那麼一絲絲的希望在你身邊的人是我 想著如果當初不是被強迫分離 是不是今天的我們還在彼此身邊 有點想哭卻又哭不出來...... 最近熬夜到身體好不舒服 但是卻都把時間花在了逃避浪費時間 跟同期的比起來實力差了一大截 我好想變強好想進步 但看到堆積如山的代辦事項 無力感就席捲而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90.18.167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54157487.A.DF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