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分手了四個月 原以為自己過得很開心 分享了無數開心的旅程 但是沒想到我只是不願意去想起 原來回憶真的沒辦法刪除 交往了6年~走過太多的地方 所到之處都有你的影子 到了台中~更是讓我回憶起以前很多的回憶 對不起我的旅伴~ 我實在不是故意想哭 但是真的忍不住了 好希望自己能夠早點放下 答應自己 別讓自己在哭了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2.215.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56985694.A.CFB.html
EKman: 哭一哭比忍著好啊,不然走不過去 07/05 22:23
aliceeeeee: 拍拍 07/17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