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重感冒就拿著處方籤跟公司請假在家休息 感覺身體比較好後就想說起來處理一些公事 然後什麼症狀就都來了,頭又暈又一直咳 超不舒服的,但已經答應人家了也只好硬做下去 我下次一定乖乖休息,不自己找事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1.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65123730.A.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