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被講說討論時都沒表情 搞不懂我在想什麼... 呃...我明明是很認真在聽他講話啊囧 誰聽人講話的時候會有一堆表情啦 搞得我整天都在看鏡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43.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67974203.A.60C.html
gracebear: 怎麼辦? 我想要撲克臉 我不想被看出來呀 11/11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