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有妳 還有妳 唉 好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7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70167676.A.0CE.html
B2Spirit: 別這樣 你還有我啊 我是你的絕佳粉絲欸 12/05 05:50
TheBestFan: 好 12/05 07:12
B2Spirit: 開心點嘛 有我就有全世界了阿 12/05 13:14
xtort: 為什麼我感覺你會算命啊 12/05 15:42
xtort: 為什麼我感覺你是有名的人?? 12/05 15:43
B2Spirit: 哇 這樣都讓你看出來?! 不錯 我就是台灣最高機密特務 12/05 16:54
B2Spirit: 代號770908 是台灣頭號中美雙面諜 別到處張揚了 拜託 12/05 16:55
B2Spirit: 你就當我是個193cm/77kg的沉默帥哥就好 12/05 16:57
B2Spirit: 阿瓦紅 我因為要執行全球最高機密任務 12/06 09:07
B2Spirit: 所以間諜家家酒我先看到第五集完就好 12/06 09:08
B2Spirit: 我本來是中美雙面諜 收到總部的指令 12/06 09:08
B2Spirit: 現在是叛國英雄 全球諜 代號9527 12/06 09:09
B2Spirit: 美霞 你應該不知道我唱歌比張學友好聽吧 12/06 10:59
B2Spirit: 我其實當歌手演員都會是世界級 只是我只想當隱士 12/06 11:00
B2Spirit: 畢竟有鄧麗君就夠了 12/06 11:01
B2Spirit: 而且身為叛國英雄全球諜 不能太顯眼 12/06 11:01
TheBestFan: 好哦,讚啦! 12/06 13:06
reader8581: 開心一點 12/23 13:21
hsiang1023: 記得開心點! 12/28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