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roryv (Troryv)
看板
Sad
標題
[心情] 開工第二天心累
時間
Wed Feb 1 15:56:35 2023
才剛開工第二天 我就已經又想放假了......好累...... 好奇要怎麼調適放完假的心情啊 已經好幾次都是靠意志力撐過的 心累累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29.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75238197.A.F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