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才剛開工第二天 我就已經又想放假了......好累...... 好奇要怎麼調適放完假的心情啊 已經好幾次都是靠意志力撐過的 心累累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29.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75238197.A.F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