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想到2越這麼難熬 居然有兩週需要補班補課 平常休兩天 都有一天可能要處理公事了 更不用說休一天等於沒休 哎 只能希望今年的獎金可以漂亮一點了 只能好好撐下去啊 誰叫我社畜:) -- 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4.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76280445.A.5AA.html
greentoast: 社畜鄉民也想休假QAQ 02/13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