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inclect (Dinclect)
看板
Sad
標題
[心情] 又是補班補課週嗎......
時間
Mon Feb 13 17:27:19 2023
沒想到2越這麼難熬 居然有兩週需要補班補課 平常休兩天 都有一天可能要處理公事了 更不用說休一天等於沒休 哎 只能希望今年的獎金可以漂亮一點了 只能好好撐下去啊 誰叫我社畜:) -- 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4.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76280445.A.5AA.html
推
greentoast
: 社畜鄉民也想休假QAQ
02/13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