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wman: 熬夜 但還是使出一些剩下的力氣 把自己稍微調整回軌道 03/17 09:55
→ wwman: 剛剛又寫了一篇日記 且淬鍊出一些更新的自我成長的見解 03/17 09:56
→ wwman: 哀 不算太壞 也是有好事的 然後學習進度也有加一咪咪 03/17 09:57
→ wwman: 也許是0.00幾% 也許是1~2% 我也不知道 慶幸還算很少的進步 03/17 09:59
推 ninjamaster: 日常生活雜事真的好煩~ 03/17 22:55
→ ninjamaster: 只好努力找到正事與雜事的平衡 03/17 22:56
推 GRIPIT: 雖然有點像在說風涼話,但是科學家的比喻好精美,我要記起 03/19 10:36
→ GRIPIT: 來~管子有一句話:思之思之,又重思之,思之而不通,鬼神將 03/19 10:38
→ GRIPIT: 通之。相信你可以找出那份藥分!就算沒找到,也許整個過程 03/19 10:38
→ GRIPIT: 就是最後的解答也說不定 03/19 10:38
謝謝樓上的ninja大跟GRIPIT大 一直在調整中 過程也很重要 儘管每次調整都沒有一下
明顯 但有時候過了一陣子 又能從過程中啟發些什麼 想起些什麼可能
另外又想起 電影 "我是傳奇" 一片死寂國家中 自己國家僅剩的孤寂一人的科學家
想起狗的陪伴N多年的養分 以及後來自己堅持下去的心
※ 編輯: wwman (1.200.130.155 臺灣), 03/19/2023 12: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