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午有冷靜一點 稍稍微 但現在還是止不住內心的驚慌 很可怕 一切都可怕 我該怎麼說? 起碼日程表重新做好了? 但這樣又有什麼意義?? 人生實在太痛苦了 哭累了 也寫累了 腦子可能也累了 為什麼 算了不要想了 一直想一直想 只會更絕望 不知道現在該做什麼來壓制住驚慌 不能睡覺 今天好多事沒做完 睡什麼覺 我又不是神 最好可以預知別人的想法 好累 太痛苦了 不要再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3.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79482547.A.D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