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快樂學習,學習快樂。」 要記得這句話 我昨天說的 學習快樂學習的同時 也在學習著如何快樂 我覺得前者必須要減少每天這種挫敗感才能做到 後者我還想不出來 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財富?名聲?地位?家庭? 人際關係? 可能必須得到這幾種東西的一部份 我才可以繼續從中找尋吧 因為現在完全沒有那個本錢和資格 別人也是這樣苦過來的 我不是最特別的那個 是許多人在人生中多少都會遭遇的重大挫折之一 只要這樣想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覺得孤單 不要想著要跨過去 只要想著怎麼樣才能不讓自己崩塌 求個謀生能力而已 -- 因為沒法放棄,你將承受漫長的痛苦。---神魔海森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43.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79637686.A.19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