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只是想治好自己而已 除了吃西藥 自己也該有所調整吧?? 這樣才能好起來阿 因為你們思想頑固 你以前自己發作時不願意吃西藥 去吃那個中藥 有沒有效我是不曉得啦 但我需要的是立即性的阿 -_- 現在是可以讓我用中藥慢慢調整的時候嗎?? 我自己可以判斷 我什麼德性我自己最清楚 我小時候試探過你了 你覺得吃精神藥就是可恥 我小時候被同學欺負到每天都害怕去學校的時候 你不願意帶我看醫生 叫我心情不好就要自己想辦法調整阿 但我當時只是小孩…… 而且仔細回想起來 我當時可能真的不只是小孩子鬧脾氣的程度而已 因為當時心理情況已 經 不過這些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是我沒有辦法信任你們 你一定會覺得我吃藥反而讓自己瘋掉 但並不是好嗎= = 不吃藥我只會更瘋 就是因為吃了藥 我現在才能保持這麼正常的 吃藥+和板友聊天+參考各方資料+寫日記 然後才能冷靜分析自己到底什麼問題 所以我現在好很多了好嗎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更早去看醫生 因為我怕被你知道 但你不會懂的:) 因為只有你講的話 才是正確的 -- 來 笑一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137.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0418305.A.006.html
wwman: 辛苦了 可能我狀態儘管以前憂鬱十年多 但也許比起別人較04/02 17:20
wwman: 較輕微 但我堅持沒吃精神藥( 我的理由是 我曾經吃皮膚藥04/02 17:21
wwman: 吃了半年還是快一年忘了 第一症狀減緩 但是卻產生第二症狀04/02 17:22
wwman: 也就是副作用 所以 除非也許嘗試過 長期沒副作用我才敢04/02 17:22
原來如此:(
wwman: 但一旦吃我也怕 有依賴性跟副作用 一旦開始就 就像抽菸04/02 17:23
wwman: 或吸毒 人生只有0次 跟 無限次04/02 17:23
如果哪天真的受不了了 需要吃藥的話 一定要找對醫生 要找有良心的那種 不會一開始就給你下猛藥的那種 像我現在這個醫生也是仔細查評價才找到 他真的很好 從效果最微弱的藥開始給 每個禮拜跟他講狀況再適度調整調整 他說他會從輕微的藥開始下 再根據每個人的不同 找到最適合病人的藥 我現在憂鬱應該也是比較輕微的 他給的那個藥不太會成癮 只是讓我能夠恢復日常生活和自理能力而已
wwman: 我運氣較好 幼稚園也許就抽大人的煙嗆到 剛好對抽菸沒好感04/02 17:23
怎麼會有大人給你抽煙 0.0
wwman: 我的治療方法是:喝紅茶 玩遊戲 看TVB古裝港劇 讀書 寫日記04/02 17:24
wwman: 寫回憶錄 (提取時空能量)04/02 17:24
嗯嗯沒錯 還是要適度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wwman: 恩恩 謝謝分享找醫生方法 跟判斷藥方法 我好玩撿地上的菸 04/02 20:36
wwman: 想起小時候另外一件事差點死 小時候去鄉下看到貓在水田上 04/02 20:37
?!?!
wwman: 他居然能在水田上跑 我不知道 跑到水田沉下去 差點淹死 04/02 20:37
後來自己爬起來的嗎?還是被大人救起來? 我想分享一個靈異的故事 如果你不敢看不要往下滑 . . . . . . . . . . . . . . . . . . . 以前曾經聽補習班老師說過他爸小時候的事 也是在鄉下小村落 他爸說他還小的時候 村裡的大人們都會叮囑小孩們不要去某個廢棄的魚塭附近玩 因為那個魚塭常常有小孩淹死在那裡 然後有一天 他和朋友調皮 偷偷跑去廢棄魚塭那邊 結果他看到一條彩色的、看起來很大、很漂亮的魚在魚塭的邊緣游來游去 似乎在引誘他去抓 可是那個魚塭明明已經廢棄了 事後他回想起來 當時他看到的那個應該不是真的魚 他覺得那可能是某種抓交替的方式 幸好他當時聰明沒有下魚塭抓魚 怕怕> < ※ 編輯: ninjamaster (116.89.137.107 臺灣), 04/04/2023 18:55:24
wwman: 恩恩 聽起來滿聳動恐怖的真人故事 好險他爸跟朋友最後沒事04/05 01:12
幸好幸好 而且順便讓大家又多長一點知識
wwman: 讓我想到軌版 以前都沒去那版看文 現在怎覺得好像能接受了04/05 01:13
我以前常常會去看 又怕又愛看XD ※ 編輯: ninjamaster (116.89.137.107 臺灣), 04/05/2023 01: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