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早上沒在做正事 中午了 焦慮感又開始出現 果然還是要照撒旦表作息比較好 吃飽了很累 睡一下 起床繼續掙扎 反正全都沒所謂了 只剩兔子在心裡亂叫而已 無聊 有那個體力還不如去睡覺 -_- -- 來 笑一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137.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0496996.A.CD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