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保養完臉都會看起來很滋潤,不至於油膩但就是會黏 不知道吸收不進去還是怎樣? 這樣過一兩分鐘後上妝,感覺好像會太滑,底妝扒不牢 但如果用手背把多餘的保養稍微抹掉,好像臉又會太乾燥 到底應該怎麼辦啊啊啊啊?我是什麼不適合化妝的天選膚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7.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0769698.A.D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