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abiweiyen (orandor)
看板
Sad
標題
[心情]
時間
Thu Apr 6 16:28:16 2023
保養完臉都會看起來很滋潤,不至於油膩但就是會黏 不知道吸收不進去還是怎樣? 這樣過一兩分鐘後上妝,感覺好像會太滑,底妝扒不牢 但如果用手背把多餘的保養稍微抹掉,好像臉又會太乾燥 到底應該怎麼辦啊啊啊啊?我是什麼不適合化妝的天選膚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47.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0769698.A.D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