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肚子又在痛…… 外面天又全黑了… 媽媽出門買東西 家裡好安靜 雖然我開了電視 又是那種凝視靜默的感覺 就算有聲音還是覺得安靜 看不見這個世界 為什麼每天都在重複這些痛苦呢…… 是不是應該少看點新聞… 新聞也好討厭…… 為什麼世界這麼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137.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0952259.A.8CF.html
ninjamaster: 仔細思考吧 不然我真的要吐了 04/08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