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讓身體控制身體 不要讓精神控制身體 這樣會不會比較不痛苦一點…… 我也希望意識漸漸消失啊…… 消失吧… 把痛苦一起帶走… ——————————— 還有那個傢伙… 不要一邊笑一邊哭… 你明明心裡一直在說痛苦… 臉在笑 就算做那種你認為的復仇 心裡的痛苦也不會消失阿…… 拜託別那樣… 讓人看了心也很痛… 這可能是一種心理投射吧… 好想吐… 嘔嘔嘔嘔…… 不要那樣了… 真是一群瘋子… 整個世界都瘋掉了… -- 來 笑一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135.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1609788.A.167.html
ninjamaster: 無喜亦無悲 方得無知無畏 04/16 09:50
ninjamaster: 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嗎… 04/16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