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時間過得好快又好慢… 就算身體累得要死 心裡那股焦躁感還是沒有消失… 整天幾乎都在睡 雖然很想吐 還是努力把飯吃下去… 有時候清醒一點 腦子又會開始胡思亂想 然後突然有一道牆阻隔 告訴我不要再想了 再想對現在的情況也不會有任何幫助… 換一種藥之後 感覺某些東西突然又想起來了 但是身體另一種防禦機制又讓我再次把它們忘掉… 我要忘掉… 全都忘光了就好… 不必忍受痛苦… 忽視痛苦就好了… 痛苦一直存在… 吃了藥也一樣… 突然換藥讓我覺得想法更清醒了 但是腦袋更渾噩了… 希望今天明天身體快好起來… 不求開心 只要情緒淡淡的就好 什麼都不要記起來 不要想起痛苦 我還真的忘記了很多… 我都忘了自己身處在地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0.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1998485.A.0C0.html
wwman: 淡淡的就好 +1 +1 04/21 04:05
ninjamaster: ˊ ˋ 04/22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