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 為什麼你要那麼愛我 讓我忘不了你呢? 我總是想起我們那段美好的時光 我總是想起我們天天聊天的日子 我總是想起你看着我的那種眼神 我總是想起你開心抱著我的樣子 你已經放下我了吧! 畢竟她比我還愛你,你很開心 畢竟新歡夠好,舊愛就會忘記 我已經不在你心上了! 我該心安或是心痛呢? 你一定沒有想到吧! 到頭來是我放不下你 捨不得也無法狠心割捨 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67.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2240649.A.187.html
wwman: 辛苦了 聽著你過去的美好感覺 也能感同身受你現在的難過 痛 04/24 22:46
wwman: 我也有經歷過 真的很痛 另外 要慢慢找 可以讓自己另外 04/24 22:47
wwman: 另外沒對方 但是也自己也能開心的日子的方式 先讓自己挺過 04/24 22:47
wwman: 這段難過跟痛苦吧 為了 你未來更值得的某個會跟你相遇的 04/24 22:48
wwman: 真正會珍惜你的那個人 04/24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