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njamaster: 快點讓我睡著…我要睡著…05/02 01:34
→ ninjamaster: 快一點…05/02 01:34
→ ninjamaster: 快快快05/02 01:34
→ ninjamaster: 嗚…05/02 01:34
→ ninjamaster: 快睡…快阿05/02 01:35
→ ninjamaster: 好痛苦…05/02 01:35
推 wwman: 苦讓我想到相反的一個東西 叫梅子醋之類的?不知道還有在賣?05/02 10:02
有時候在某些素食店家好像會看到
→ wwman: 不是酸梅汁喔 是梅子醋 還是蘋果醋忘了 應該是梅子醋05/02 10:03
→ wwman: 現在也很少吃苦的東西 藥粉苦 倒是不怎在意快速吞下就不管05/02 10:04
我都用咬的 所以才感覺苦
我是自討苦吃…哈哈…
→ wwman: 反正梅子醋 算是小時候能讓自己感到有點幸福之物 且甜膩適05/02 10:04
→ wwman: 中 是甜但是能讓你感受珍惜那絲甜 末感是醋的酸 卻很爽05/02 10:06
→ wwman: 坦蕩蕩直衝腦門的酸爽05/02 10:06
推 wwman: 剛查一下 以前常喝得好像叫做 百家珍-梅子即飲醋280ml05/02 10:09
酷耶 如果有機會我也來喝喝看
我只有喝過便宜的假蘋果醋而已XD
→ wwman: 另外痛苦時 可以回想一下 從小到大 有哪個時候 是最舒服的05/02 10:10
→ wwman: 最怡然自得(自得很重要) 另外 感受回想一下 溫度05/02 10:11
嗯嗯好的 謝謝建議
→ wwman: 溫度要涼爽-溫暖 一切濃纖合度 不疾不徐 最沒壓力05/02 10:12
→ wwman: 一切充滿好奇心 或希望感那時候05/02 10:12
→ wwman: 有興趣可以站內信問我 我應該有過幾個回憶 看能不能幫你找05/02 10:13
→ wwman: 或想出你自己的~05/02 10:14
沒關係 謝謝你 應該先不用
我不太敢刻意回想往事
雖然以前也有美好的事 但時常想著想著 可怕的記憶又跟著一起跑出來了
所以現在都是讓往事自己跳出來 不敢主動想
現在比較想活在當下 看點其他會讓我擁有小快樂、小滿足的東西來轉移注意力 以保持平
靜
但還是謝謝你的好意:)
善良的wwman~
※ 編輯: ninjamaster (1.200.149.75 臺灣), 05/02/2023 23: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