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的統一發票好像中獎率比往期高 尤其是用載具的 看至少身邊有10幾個朋友都說有中 而且都是中雲端發票獎的500元 有些人還中個兩三張 這樣就有一千多了 已經不是不無小補 是大補丸了! 但這種好運總是屬於別人不屬於我啊... 什麼時候才能換我吃大補丸呢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5.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3531307.A.0CC.html
alfa5168: 我陪你 05/11 12:23
geige: 我都中了加碼捐出去,可是就容易再中 05/19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