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搶蛋搶得很嚴重 像是餐廳或是早餐店有蛋的品項都上漲了 連樓下的便當店加蛋都要加15塊! 其他菜也漲了10~15塊不等 自助餐雖然沒說,但感覺夾了跟以前同份量的菜 也是變貴很多QQ 深刻體會所有東西都在漲 只有我的薪水沒漲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0.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3775495.A.D8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