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6780 ()
看板
Sad
標題
[心情] 還魂第二季...不喜歡嗚嗚
時間
Mon May 22 16:43:03 2023
終於把還魂看完了第二季真的不太喜歡 感覺很拖戲 而且已經不是奇幻劇了,變成愛情劇……還有點虐 第1季還不錯,超喜歡無德 但第2季不怎麼好看,有點無聊,女主美到一個讓人有點抽離~ 早知道就停在第一季!!留下完美的想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43.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4744985.A.1A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