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終於把還魂看完了第二季真的不太喜歡 感覺很拖戲 而且已經不是奇幻劇了,變成愛情劇……還有點虐 第1季還不錯,超喜歡無德 但第2季不怎麼好看,有點無聊,女主美到一個讓人有點抽離~ 早知道就停在第一季!!留下完美的想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43.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4744985.A.1A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