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可怕 感覺前面是無盡深淵 我不敢往前走 太黑了 如果再往前走一步我會摔個粉身碎骨嗎 會的話就好了 這是大家都希望的 我自己也最希望的 只是我怕痛 雨下個不停 濕濕滑滑 腳下都是黑泥土 沒有生機 整個世界都枯萎了 全都是枯木 連蟲都沒有 只剩坐在古堡窗臺的我 這樣很好 我喜歡享受這份死寂 沒有和他人的感情牽扯 沒有心願 沒有美好的事物 這樣痛苦就不會因為對比而更痛了 笑一個:) -- 來 笑一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38.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5675734.A.14B.html
wwman: 現在我也不太敢跟人有新的感情 有失也有得 就是怕波擾06/02 20:14
wwman: 現在只能想像 自己再重複過 所有 童年~出社會 所有時間中06/02 20:15
wwman: 的30%的孤寂 然後通通全部一次串起來 通通一次重複複習給我06/02 20:16
wwman: 我想像 那時候 我能過來 現在應該也是可以 只不過這次06/02 20:16
wwman: 只不過這次 沒有依靠其他人 這次是我自己獨自嘗試挑戰突破06/02 20:17
wwman: 我依然還是那時候的我 只不過 的確現在的我 有得有失~06/02 20:18
wwman: 比如 智慧有許多 方向有許多 但對人信任感幾乎很少 希望感06/02 20:19
wwman: 好奇心也少很多(努力想在激起自己的重新對生活的一些新認識06/02 20:19
我現在好像想不出任何東西來激發 又陷入低潮旋渦中了 根本無法正面思考… 唉…
wwman: 現在看YT可以看到很多以前看不到的新東西 輔助重新好奇這06/02 20:21
wwman: 世界 只是孤獨感影響自己 幾乎有時有動力有時候沒有 多半沒06/02 20:22
我也是 多半沒動力 上禮拜還有的說… 現在連看YT的動力都沒有 滑來滑去沒一部有興趣看的… 只好躺著發呆聽音樂 起碼有點聲音 ※ 編輯: ninjamaster (1.200.138.62 臺灣), 06/03/2023 0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