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wman: 現在我也不太敢跟人有新的感情 有失也有得 就是怕波擾06/02 20:14
→ wwman: 現在只能想像 自己再重複過 所有 童年~出社會 所有時間中06/02 20:15
→ wwman: 的30%的孤寂 然後通通全部一次串起來 通通一次重複複習給我06/02 20:16
→ wwman: 我想像 那時候 我能過來 現在應該也是可以 只不過這次06/02 20:16
→ wwman: 只不過這次 沒有依靠其他人 這次是我自己獨自嘗試挑戰突破06/02 20:17
→ wwman: 我依然還是那時候的我 只不過 的確現在的我 有得有失~06/02 20:18
→ wwman: 比如 智慧有許多 方向有許多 但對人信任感幾乎很少 希望感06/02 20:19
→ wwman: 好奇心也少很多(努力想在激起自己的重新對生活的一些新認識06/02 20:19
我現在好像想不出任何東西來激發
又陷入低潮旋渦中了
根本無法正面思考…
唉…
→ wwman: 現在看YT可以看到很多以前看不到的新東西 輔助重新好奇這06/02 20:21
→ wwman: 世界 只是孤獨感影響自己 幾乎有時有動力有時候沒有 多半沒06/02 20:22
我也是 多半沒動力
上禮拜還有的說…
現在連看YT的動力都沒有
滑來滑去沒一部有興趣看的…
只好躺著發呆聽音樂
起碼有點聲音
※ 編輯: ninjamaster (1.200.138.62 臺灣), 06/03/2023 0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