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痛苦什麼 可能就像討厭一個人一樣 痛苦也不需要理由 腦子想痛苦就痛苦 於是我倒著什麼都無法做 只能發文… 我是不是應該試著跟兔子溝通… -- 來 笑一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38.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5811228.A.7C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