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搭車準備南下 結果忘記自己把手機放在包包裡 放包包到頭頂上的置物架時 手機直接掉出來 狠狠的砸在我的頭上然後在掉到地板上 碰一聲掉在地上超大聲 心都抽了一下 還好前幾天換上的手機殼和保護貼 不然真的完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89660299.A.E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