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跟小孩今天不回孩的家 因為我走得很累 我現在也想睡了 我沒有辦法累又想睡的狀態帶著小孩 手機也沒帶充電線出門已沒電 發此篇文告知孩爸今天不能回孩的家 但平常我跟孩在家休息 孩爸就有意見我不帶孩出去活動 孩看媽媽整天休息 我帶孩出去孩爸又有話要說了 孩體溫高食慾不佳不好出去活動 但其實孩當天一餐能喝240ml 由於孩爸總是每天而每每 都站在我的對立邊 我無法跟他取得共識 發文完畢立刻ptt email告知孩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690721479.A.305.html ※ 編輯: hp8182 (111.82.169.247 臺灣), 07/31/2023 09:46:55
ninjamaster: 很好 需要溝通 不然這樣跟你作對總有一天受不了 08/0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