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明明就沒有機會了 還要一直堅持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明明只要不理了 封鎖了 一切就都不關我的事了 到底怎麼才能讓自己醒來 還是這本來就是場夢 難過只能自己消化 在意也只是讓自己笑話 我還是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83.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d/M.1726065877.A.F4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