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ka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歸納整理了以下幾種: 1. 擋路黑 - 「擋我推者死」 例:二期飯黑三期,三期飯黑四期 2. 資格黑 - 「營運有病做這決定」 粉絲心中對成員多少是有些排名,當營運做出的決定跟自己心中的排名相衝時可能就會不爽 。排名粗分的話就是資格門檻,主要有三種:入團/選拔/表題 C。 例:Actually… 以上二種其實是成員幫營運揹鍋,並不是成員自己的問題。 又、擋路的成員不一定是不夠資格,就只是單純擋到自己的推。 3. 出包黑 - 「大街上喇舌該當何罪」 這裡算入團後出的包,入團前的歸到 2 。 例:毒番茄、喇舌的、看星星的、牽手的、族繁… 這種是真的歸因於成員,以下 3 種則是粉絲自身的取因素。 4. 遷怒黑 - 「太像那個發我好人卡的女人」 以粉絲個人各種生活上的遷怒為主,營運亂搞的遷怒歸到 1 或 2。 5. 挑食黑 - 「聞到香菜就想吐」 相性問題,沒辦法。 6. 彆扭黑 - 「老子就是討厭萬人迷」 有些人就是喜歡特立獨行… 個人承認有因為 2 而黑的成員,不過沒全黑,不要再把麵包放到中間我就還好,大概是 RG B(128, 128, 128) 這樣的黑… 不知道各位如果有黑的成員,是符合上列哪種呢? 還是有其他原因而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62.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kaTalk/M.1670254483.A.080.html
xlagowe: 愉快黑,黑飯黑 12/05 23:44
nonatazaka: 我二期粉 但我覺得二期粉跟二期一樣自己玩自己的 不會 12/05 23:45
nonatazaka: 去黑三期 12/05 23:45
RASSIS: 黑不需要理由(X 12/05 23:45
coldeden: 看開心的東西在那邊黑來黑去不累嗎 12/05 23:47
eric995: 7.想黑就黑 8.別人黑那我也黑 12/05 23:49
YDSK: 有人就心理變態喜歡黑阿,黑了還不敢大方承認XD 12/05 23:49
YDSK: 要黑就直接了當,拿一堆數據在那邊想證明什麼?不懂XDD 12/05 23:49
YDSK: 有人想對號入座歡迎阿ww 12/05 23:50
xlagowe: 看懂了 12/05 23:50
qqgirlcom: 想黑什麼理由不是理由(O 12/05 23:51
sure0219: 從不爽黑到現在黑得開心... 12/05 23:52
nekowang: 這世界有光就有暗嘛,就算是傻哭糖像太陽,也偶爾會遇 12/05 23:52
nekowang: 到日食 12/05 23:52
RASSIS: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1 12/05 23:53
happykunlin: 7.天醬12歲的皮膚黑 12/05 23:57
xlagowe: 好想食傻哭糖(X) 12/05 23:57
nanase123: 討厭人還需要理由嗎 12/05 23:58
axi: 由愛生恨(? 12/06 00:04
evan000000: 道德淪喪 12/06 00:07
nibu0215: 關鍵字馬上就出來了 12/06 00:10
TLinHe: 目前印象中就阿和吧 應該是本身就有些黑肉底了 不過最近感 12/06 00:12
TLinHe: 覺在團內有保養美白意識有起來 有開始白的趨勢 12/06 00:12
RASSIS: 乃木漂白中心 12/06 00:17
nekowang: 團內有誰比久保白?北川? 12/06 00:21
evan000000: 老白 12/06 00:23
Falcona: 松尾可以pk看看 12/06 00:32
x123987789: 紗胖其實也很白 12/06 00:33
samvii: https://i.imgur.com/h0KFEcG.jpg 12/06 00:36
samvii: 久保除了白,還常穿黑色的,所以更顯白。 12/06 00:36
RASSIS: 這球居然不起腳 12/06 00:38
xlagowe: 只剩樓上在歪樓 12/06 00:39
AsukaMiku: 超級黑粉=超級粉絲(? 12/06 00:40
nekowang: 久保今天就白過小坂 12/06 00:44
RASSIS: 畢竟是半透明王者 12/06 00:45
EricOu0218: 小坂本來就黑肉,比她白很正常吧w 12/06 00:49
zeroyaking: 80黑咧 12/06 00:54
chen2021: 道德淪喪算哪個 12/06 01:31
x123987789: 說有大黑痣是敗點算哪一個 12/06 01:34
Syokun: 嘿嘿嘿 12/06 01:39
cutesleeping: 5.挑食黑 討厭吃麵包 12/06 01:40
axi: 大黑痣是說誰@@? 12/06 01:50
e555144: 秋元康 hey 12/06 01:51
Syokun: 黑和評論分不清的小天才可以來本放牛班旁聽喔 12/06 02:31
Syokun: 歡迎對號入座:) 12/06 02:31
evan000000: 深夜也要開課嗎 12/06 02:54
qqgirlcom: 可惜沒料 12/06 03:03
hasekawaii: 平常露的就不多了,腿型好在跳舞轉圈是大加分,差在這 12/06 03:16
hasekawaii: 裡很可惜 12/06 03:16
linchen1121: 沒能力的皇族吧 12/06 08:01
nekowang: 大黑痣?敗點?阿雅咩表示:誰在臭老娘?? 12/06 08:43
xlagowe: 筒井:誰對大黑痣有意見 12/06 08:50
ayazard: 喜歡我白的小黑痣 12/06 08:51
nibu0215: 想黑都是理由啦 12/06 08:55
monkeyro6611: 總要給小丑表演的機會 12/06 09:14
satoranbo: 二期粉不是都在黑營運哪有時間黑三期 12/06 09:24
qqgirlcom: 二期粉太少了、拼不過三期粉(O 12/06 09:30
samvii: 二期粉最常在酸三期多好命,對照二期多慘,聽起來就像黑三 12/06 09:42
samvii: 期吧 12/06 09:42
samvii: 然後四期來了,換三期粉酸四期有自己的節目多好命 12/06 09:43
ayazard: 然後5期來了,大家一起都說香爆了 12/06 09:44
xlagowe: 然後5期來了,換5期粉酸都推4期 12/06 09:45
ayazard: 是推去UM的推嗎? 12/06 09:47
samvii: 五期要有什麼更破格的待遇才會讓四期粉說五期多好命? 12/06 09:47
xlagowe: 4期誰去了? 12/06 09:49
ayazard: 32單快了但安排請假的就不好說 12/06 09:51
Syokun: 表現夠好哪還有什麼德不配位問題,反觀hh 12/06 18:35
evan000000: 反觀誰 12/06 19:48
evan000000: 說 12/06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