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l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面試工作內容是外出拜訪客戶,開發新客戶為主。 實際上工後,一個月下來,全都是助理的工作,比如收發信件 回報價,聯絡倉庫、協力工廠安排出貨。 做一些文件,拍照上傳…… 做報表等等 都沒出門,只是很偶爾會開車送貨給台北比較近的客戶。 我男生真的不想做內勤的工作。 薪水很高有33k 實領有31k多 原po三十歲,很爛的二技畢業,沒有任何條件跟資方談判 先前找工作找了2個月 近三十個面試業務的經驗,有錄取的都沒超過30k 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20.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362425.A.8AE.html
romand: 我業務 剛開始也是做業助工作 你要不要跟主管溝通看看 08/16 23:48
skyprayer: 一開始會不會是先讓你熟悉基本內容? 有技巧的問看看? 08/16 23:49
roder: 業務本來就不是靠底薪阿... 08/17 00:04
revee: 有去過一家時間很短的公司,面試採購進去變成物控助理!!XD 08/17 07:52
scjh123: 這樣不錯吧(?) 很多公司本來就不會讓新人馬上去跑業務 08/17 10:05
scjh123: 畢竟是公司門面..可能要先看你的工作狀況才丟客戶給你 08/17 10:07
lifewater: 之前碰過一樣的事但上頭表明一開始要從業助做起才會熟 08/17 10:37
chermany: 33k就覺得很高,好容易滿足 08/17 15:27
mist8013: 要是有興趣先當業助在轉業務會比較好到時候介紹商品 08/18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