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l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小妹是工程師,每天要看一堆現場回傳的資料,很花腦筋, 不過就不管現場回傳到底有多摧殘大腦的怪資料, 老板是個好人,上班上ptt滑手機聽音樂不斷吃東西甚至於打混看交友網站他都不管, 對於薪水也是開多少他付得出來就沒意見, 只要應付政府檢查沒問題,有在時限內幫他搞定工安臨檢缺失改善就沒事了。 但是, 有個同事每天都會帶小孩來,然後小鬼就一直在辦公區又跑又叫, 在沙發上狂跳,要不然就是躺在沙發上打手遊開超大聲, 兩個小女生就拼命碎碎唸,小鬼不知道怎樣沒人跟她說話也可以一直叫, 老大就在沙發上滾,露肚子露內褲什麼都來, 小的就到處跑來跑去,努力自導自演的講一堆台詞。 對,我是不喜歡小孩,更不打算生也不想養甚至於也不會玩別人小孩, 對小孩我只有賭爛,因為很吵。很麻煩。 可能我自己也有這方面的不適應,我沒辦法去說大姐姐給妳糖果這類的話, 可是, TMD我神經快崩斷了啊!!!每天每天每天,從早上到下班... 我檢圖都開始頻頻檢錯,打數字還會莫名其妙亂打一通, 計算材料也開始對錯圖乘錯比例... 就是妨礙到我了!我也徵求另外一位同事的意見,會計姐說她也快瘋了。 我該不該去跟老板說這件事? 這個帶小孩的同事還只是離職被老板請回來補進度的。也不算我們的人了。 會計姐每天抱著她的狗來上班,不過她的狗還比小鬼好,很乖又不會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0.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1669167.A.845.html ※ 編輯: aquamarine (1.164.20.158), 08/20/2016 13:01:03
rabbit829: 以惡制惡才是王道 08/20 13:22
ToyaErina: 有遇過一個很討厭小女孩,但小男孩OK的女生 08/20 13:32
lucky1lk: 原來原PO討厭自己 自己也曾當過小孩 嫌吵就趕快反應 08/20 13:48
lucky1lk: 不然當你來這討拍 你不說 就表示你默認此環境 08/20 13:49
我小時候都不叫的,也不會被爸媽帶去他們辦公室。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找會計姐(她是主任)一起去視訊室, CALL老板確定他能視訊,老板人在國外, 他正好在休息,就說有什麼事也講一講, 業務上是都沒事,就說我們想談辦公室的問題, 因為不是第一天被妨礙工作,已經半個月,管錢跟管事的人都受不了, 再這樣下去我們幾乎都要當機。 老板竟然說: 「不然妳們做到空檔就幫她帶小孩去吃個東西好了?報公帳沒關係!」 我:老板但是我們事還很多,就是要趕才覺得被干擾啊。 老板神回覆: 「那叫她帶回家做好了,再帶來公司交件,我沒在公司我不知道有多吵啊!」 挖,可以拿回家做就算了?老板你有去問資安的老大嗎? 那我們都拿回家做要不要?她不走我們走就好,我們回家慢慢來,改天領薪水再交? 天啊老板你怎麼好心到沒原則... ※ 編輯: aquamarine (1.164.20.158), 08/20/2016 14:36:03
ssarc: 甩他一巴掌 08/20 14:33
aya16810: 感覺你們老闆也不太想管…等他回國再找會計說一次? 08/20 16:27
rock0500: 給二樓,討厭小孩自己可以閃,但是在公司閃不了阿,又 08/20 17:20
rock0500: 不是找虐到幼稚園,都影響到工作進度你還要開大絕不爽 08/20 17:20
rock0500: 不要幹嗎? 08/20 17:20
rock0500: 給三樓才對 08/20 17:21
rock0500: 就是有這種人,這個版才快跟八卦版一樣,參考價值越來越 08/20 17:22
rock0500: 低了。 08/20 17:22
lucky1lk: 樓上...所以才叫原PO趕快反應 不然沒招惹 還給你後兩句 08/20 17:54
dalconan: 「離職請回來補進度的」,可能東西有其重要性所以你們 08/20 18:55
dalconan: 老闆願意遷就吧?(可能帶小孩進來是跟你們老闆談好的 08/20 18:56
tello: 難道不能相忍為國嗎? 08/20 22:44
sichi: 1.錄影 2.要求她在的時候你們在家工作 3.要求你們下班的 08/20 22:52
sichi: 時間 她才去做 4.直接跟她講你的小孩干擾到我們工作了 08/20 22:52
aquamarine: 為什麼國?有一就有二,要不要老公也帶進來抱? 08/21 00:09
f124: 帶小孩來的真的很賭爛 吵死了... 08/21 01:13
myaku524: 直接跟那同事講,就說小孩吵到你們工作了 08/21 01:33
myaku524: 請同事能不能適時制止,比如請小孩玩手機不要開聲音 08/21 01:33
myaku524: 不要大聲尖叫,這些都是可以控制和教養的 08/21 01:34
myaku524: 放著不管讓小孩在辦公室吵其他人,本來就很沒公德心 08/21 01:34
myaku524: 直接跟本人講,會比你們背著他去跟老闆告狀好一些 08/21 01:34
myaku524: 我家的小孩就不會這樣,小孩太無法無天是父母亂寵的 08/21 01:36
sichi: 其實更狠一點 我會直接說 你媽不管我來管 當場兇 08/21 12:00
sichi: 他媽要是有意見 就應該不會再帶來 先兇後巴 活該不管教 08/21 12:01
csss22221041: 臺北的公司嗎?反正老闆不在,妳就直接向勞動處檢舉 08/21 12:24
csss22221041: 吧!(但你跟老闆講了……嗯……) 08/21 12:24
aquamarine: 星期一開始又準備被小鬼虐了...老板還不回來! 08/21 14:04
scum5566: 感覺貴公司真是自由..帶狗帶小孩都行..- - 08/22 10:17
liarstar: 老闆人很好 08/22 13:41
對,你們說的沒錯,老板真的人很好, 連這個被叫回來的人是偷資料給別的公司的他都願意叫他回來補件算薪水。 但是她媽的她家小鬼就一直在辦公室不斷跑跳, 踩小碎步弄的地板一直響, 然後跑到每個人旁邊看電腦,好像主管在盯工作一樣, 真他媽的想直接巴下去! 老板也說叫我們主管級的直接逼她兩天內做完就吃自己。 但是她小孩就真的讓人很想揍。 ※ 編輯: aquamarine (36.227.219.86), 08/22/2016 15:15:48
THANN: 覺得沒用,幾年前我也抗議過類似,直接被特助約談 08/22 15:46
THANN: 說這就是公司文化!!! 該同事也嗆我:公文有規定嗎?? 我乾! 08/22 15:47
yyys222: 機歪同事, 08/23 13:08
kowai: 又不是托兒所=.= 08/23 16:25
iambillno1la: 放吵鬧的音樂阿... 08/24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