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rit: 可以不當作一回事就繼續忍 無法忍就看他先走還是你先走嚕 08/31 01:54
推 marslgj: 等下一個新人來 08/31 04:18
推 linwukin: 在他面前裝菜啊 把自己事做好 08/31 07:22
→ linwukin: 別烙下過失被抓包 會被傳到全部門 08/31 07:23
→ hhjjhhgg: …最近變成心情抒發版了 08/31 09:30
→ kenwufederer: 第一次?以後就習慣了… 08/31 10:12
→ kenwufederer: 通常自大的人最喜歡找麻煩沒錯 08/31 10:12
推 wadeQQ: 自吹尬吹king劉宗凱:1.我5次打擊5次上壘 2.我是家 05/01 07:33
→ wadeQQ: 教名師 3.大化盃時連進2顆三分後,對方在三分線外 05/01 07:33
→ wadeQQ: 一步就從頭貼我貼到尾 4.化數$&@#%^,就過了 (我 05/01 07:33
→ wadeQQ: 忘記他怎麼尬吹自己) 05/01 07:33
噓 wadeQQ: 尬吹學弟王立昇:我是第一個破紀錄最低排名推甄進 05/01 07:42
→ wadeQQ: 清大的 05/01 07:42
噓 wadeQQ: 同好楊峻銘:這種時候就低調帶風向就好,宗凱&學弟 05/01 13:35
→ wadeQQ: 不知道是太蠢,還是太急 05/01 13:35
推 wadeQQ: 豬哥小誠:樓上都是GOAT ,自帶皇冠! 呵呵呵呵~ 05/02 20:16
→ wadeQQ: ~ 05/02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