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pp123: 忘記雞排店買23元 492+23=515 10/01 21:22
推 larryrock: 你又不會每天這樣花 10/01 21:44
→ fr303388: 你想想看大學怎麼活的就那樣 10/01 22:11
推 domotocat: 責任制的話,每天早出晚歸假日出勤,除了交通飲食也花 10/01 22:24
→ domotocat: 不了什麼錢 10/01 22:24
噓 gv390: 認真說,你每天都這樣花的話,在說吧 10/01 22:28
→ onliner4: 這樣還叫做沒幹嘛啊 10/01 22:31
噓 abc06: 扣除房租 你一天要花500? 10/01 22:58
推 smoltz1101: 還好 上海北京香港的"基層"才是真的苦 10/02 00:16
→ roder: 會去領22K都是住家裡 10/02 00:46
推 masakianto: 其他娛樂400?? 10/02 03:55
噓 Hikkiaholic: XD廢文P哥又來惹 10/02 04:21
→ Hikkiaholic: 我其他娛樂400000 每天燒兩百萬台票 真的不夠花 10/02 04:22
推 ESPforest: 其他娛樂...你宵夜喝茶吃魚嗎? 10/02 10:47
推 is1023: 12 樓 版友,不要這樣說啦;這裡不是八卦板。 10/02 11:00
噓 leslieko266: 廢文P哥你不是說年收入76萬很簡單! 10/03 14:21
推 k2008: 其他娛樂400是..... 10/0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