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l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人在中國非常有感錢不夠花 今天10/1出去走走打d15+15+吃東西飲料12+15+26+9+其他娛樂 400=492 1天沒幹嘛就492噴掉 公司也才補助120 中國低階工約4000包吃住 省去房租錢應該還能活 台灣低階工22k(4400)不包吃住 這樣要存活確實不容易 哪天生大病就算有健保連看病錢都 拿不出來 這樣比較下來 兩岸低階工 大陸包吃住相對福利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55.151.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328055.A.2AB.html
ppp123: 忘記雞排店買23元 492+23=515 10/01 21:22
larryrock: 你又不會每天這樣花 10/01 21:44
fr303388: 你想想看大學怎麼活的就那樣 10/01 22:11
domotocat: 責任制的話,每天早出晚歸假日出勤,除了交通飲食也花 10/01 22:24
domotocat: 不了什麼錢 10/01 22:24
gv390: 認真說,你每天都這樣花的話,在說吧 10/01 22:28
onliner4: 這樣還叫做沒幹嘛啊 10/01 22:31
abc06: 扣除房租 你一天要花500? 10/01 22:58
smoltz1101: 還好 上海北京香港的"基層"才是真的苦 10/02 00:16
roder: 會去領22K都是住家裡 10/02 00:46
masakianto: 其他娛樂400?? 10/02 03:55
Hikkiaholic: XD廢文P哥又來惹 10/02 04:21
Hikkiaholic: 我其他娛樂400000 每天燒兩百萬台票 真的不夠花 10/02 04:22
ESPforest: 其他娛樂...你宵夜喝茶吃魚嗎? 10/02 10:47
is1023: 12 樓 版友,不要這樣說啦;這裡不是八卦板。 10/02 11:00
leslieko266: 廢文P哥你不是說年收入76萬很簡單! 10/03 14:21
k2008: 其他娛樂400是..... 10/0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