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06: 很多公司都這樣 10/08 00:08
推 Lan1982: 有時真心認為這也算偽造文書的一種 10/08 00:11
→ Tang760706: 真的很心酸也做的很無力 10/08 00:11
→ abaranger: 前公司也是..根本不怕,被檢舉到麻痺,大家也陸續離職 10/08 00:13
→ Tang760706: 這樣的公司到底是否繼續待?很怕自身權益受損... 10/08 00:15
推 jackie007245: 全_? 10/08 00:27
→ sugar327: 請問原po是什麼職務,工作量需要每天加班嗎 10/08 00:43
→ erhu0122: 公家機關也這麼搞哦^^ 10/08 00:52
推 peiningyu: 勞檢? 10/08 01:10
→ Tang760706: 職務是一人兼2人用的網銷人員 10/08 01:17
→ Tang760706: 進來公司快二個月,接獲的勞檢好多次了,老闆心態不 10/08 01:19
→ Tang760706: 改只想規避責任,加班一小時1百多元,買員工人心讓我 10/08 01:19
→ Tang760706: 們好好工作有很難嗎? 10/08 01:19
推 marslgj: 離職 10/08 01:22
推 su814021: _聯?是的話很想回一篇一起討論啊 10/08 01:25
推 sugar327: 可否提示關鍵字 10/08 01:49
→ abc06: 想聽全聯的 10/08 01:50
→ Tang760706: 喜x絲 服飾鞋類公司 10/08 02:10
推 sugar327: 那知道了,是不是在台中 10/08 02:16
→ Tang760706: 是的。人員流動率那麼高,老闆為何不檢討。 10/08 02:26
→ sugar327: 最近找工作,那要避開了 10/08 02:29
推 bakedgrass: 天阿!我之前才跟這家公司買東西說... 10/08 04:51
推 siahlin: 辛苦了啊!!唉 10/08 05:04
推 willyover: 可以檢舉 勞工局會來抽樣 10/08 06:22
→ holysshit: 檢舉記得錄音或備份 避免被吃案 10/08 07:28
推 abc011321: 有些公司就是這樣,我還遇過要加超過2hr才可以報加班 10/08 08:11
推 GameHeven: 下班的時候用手機拍公司打卡鐘,法官會接受 10/08 08:49
→ longlongint: 每天申請 10/08 09:25
→ myfolks: 回原po,加班一小時一百多,你有算你的薪水時薪是多少嗎 10/08 09:26
→ myfolks: 搞不好只有200~250元/hr,那加班給一百多,老闆怎麼算都 10/08 09:27
→ myfolks: 會覺得幾乎變相要再多一個員工的錢,等於他沒有省到人事 10/08 09:27
→ myfolks: 費,所以你必須考量你的就職條件,如果被凹,也要去思索 10/08 09:28
→ myfolks: 究竟有沒有學到東西,學到了,趕快走 10/08 09:28
推 kisssea: 銀行也是...不到7點不準走...沒有加班費!勞檢從來沒來過 10/08 09:42
→ amudi: 大樂對面的某剪髮店 超過六點還說要超過一小時才能報加班 10/08 09:46
→ amudi: 也是變相壓榨 且還是小公司 據點很多... 10/08 09:47
推 elvire: 我聽過的是公司大方讓員工報加班費,但強調加班時數會影響 10/08 09:49
→ elvire: 考績,等於不管領多少加班費最後通通從年終扣回來 10/08 09:49
推 cccs: 上一份工作,準時打下班卡。沒有加班費 10/08 10:44
→ Roderickey: 6:30拍照存證還在公司 10/08 13:58
→ lpllpllpl: 有些是 5點下班 5點到6點是吃飯時間 不算薪 6點後才是 10/08 14:41
→ lpllpllpl: 加班時間 這根本無解 10/08 14:42
→ erik8866: 找你這篇的敘述再去檢舉阿 很難嗎@@ 10/08 14:56
→ erik8866: 照 10/08 14:56
推 roder: 誰幫你打卡的?? 自己打的就是奴 10/08 17:04
推 myaku524: 喜x絲我學妹剛畢業時做過,真的很黑 10/08 18:52
→ myaku524: 她們當時手上事情做完,還要幫倉管包貨到快半夜 10/08 18:53
→ myaku524: 一樣沒加班費,說真的讓女生那麼晚回家很危險 10/08 18:53
→ myaku524: 有幾次都是我去載她回家,凹到很誇張的一家公司 10/08 18:56
→ myaku524: 離職時也亂扣薪,她走後有報勞檢,沒想到現在還是這樣? 10/08 18:57
→ Tang760706: 勞檢來很多次,感覺沒用。等老闆想通改革需要時間。 10/08 20:11
→ Tang760706: 勞工命苦阿。我們一開始還沒有薪資條呢!是員工檢舉 10/08 20:11
→ Tang760706: 反應上個月才開始有薪資條的。所以薪水完全不知道怎 10/08 20:11
→ Tang760706: 麼算,說會有業績抽成,裡面做5個月的小姐是說薪水一 10/08 20:11
→ Tang760706: 口價26-28k,考核和業績抽成是老闆講好聽。 10/08 20:11
推 qazdrfv: 離職 10/08 20:12
→ Tang760706: 強制員工六點半之前打卡。不打卡會有人幫你打。 10/08 20:14
推 dongjing911: 之前加班到十點 客戶跟我們一起加班,客戶問:妳女 10/08 23:25
→ dongjing911: 孩子這麼晚還沒回家 家人會不會擔心阿 晚上回去會不 10/08 23:25
→ dongjing911: 會危險 主管馬上幫我回:不會啦她家很近 而且還年輕 10/08 23:25
→ dongjing911: 就是要磨練 結果那天半夜才下班 沒有加班費 隔天照 10/08 23:25
→ dongjing911: 樣上班 10/08 23:25
推 woods0598: 老闆把員工當耗材 哎 10/09 09:46
→ Tang760706: 帶人沒帶心,把員工當奴 10/09 09:57
推 pulato16: 大部分都這樣 不ey 10/09 11:10
推 abc011321: 對老闆而言,你做再強是應該!你做不來是不該!賺錢盈餘 10/09 13:26
→ abc011321: 沒你份,全在老闆深口袋。 10/09 13:26
噓 icelaw: 那就私下再檢舉阿 10/09 19:25
→ icelaw: 不敢!就要離職前 再去檢舉! 10/09 19:26
→ icelaw: 檢舉一次不怕 你有檢舉兩次嗎? 10/09 19:26
推 tikowm: 我連卡都沒得打 10/10 19:08
推 seal998: 我前公司也是這樣啊,不過是我走掉以後開始偽造文書的 10/11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