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JM1106: 先調再說呀,明年的事…… 12/30 10:59
→ f124: 一個月領個兩三萬 還要被抓去關 真便宜 哈哈 12/30 11:16
→ f124: 推錯... 12/30 11:16
→ dchain: 你先調是條多少阿 12/30 11:18
→ dchain: 5%嗎 12/30 11:18
→ waterskyew: 照以前的標準 全體1~3k 個人2k 12/30 12:27
推 soyines: 這做法好怪,如果選的少了不是有種表現好還被逞罰的感覺 12/30 12:32
→ a34021501: 我覺得要有照法規收費才安全 不可以私底下拿現金 12/30 12:37
→ a34021501: 因為有某國就是因為很多假錢 才會要重新印發票 12/30 12:37
→ robler: 這什麼爛制度 12/30 12:37
→ waterskyew: 規定是一年內,碰上明年剛好要全體加薪...真的是爛規 12/30 13:00
推 edcs: 感覺這篇很多人推錯 12/30 13:15
推 bjj: 建議先拿,不然你過一段時間想離職不就很嘔 12/30 14:46
推 supereva: 先拿啊 明年如果真的吃虧就走人 12/30 15:11
推 hsuvalen: 先調再說 明年的事很難說 12/30 15:45
→ rtav: 推文怪怪的 12/30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