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al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今年因個人表現不錯 上司跟我說幫我個別加薪 但你明年的公司全體加薪就不能調整了 (公司全體調薪不是年年都有) 上司說公司整體調薪的幅度不知道多大 怕個別調薪幅度小,我會吃虧。 OS是如果齊頭式加薪,那我的個人表 現不就白費了... 各位前輩會怎麼決定? 1.先調再說,入袋為安 2.等公司全體加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41.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3066505.A.DBB.html
YJM1106: 先調再說呀,明年的事…… 12/30 10:59
f124: 一個月領個兩三萬 還要被抓去關 真便宜 哈哈 12/30 11:16
f124: 推錯... 12/30 11:16
dchain: 你先調是條多少阿 12/30 11:18
dchain: 5%嗎 12/30 11:18
waterskyew: 照以前的標準 全體1~3k 個人2k 12/30 12:27
soyines: 這做法好怪,如果選的少了不是有種表現好還被逞罰的感覺 12/30 12:32
a34021501: 我覺得要有照法規收費才安全 不可以私底下拿現金 12/30 12:37
a34021501: 因為有某國就是因為很多假錢 才會要重新印發票 12/30 12:37
robler: 這什麼爛制度 12/30 12:37
waterskyew: 規定是一年內,碰上明年剛好要全體加薪...真的是爛規 12/30 13:00
edcs: 感覺這篇很多人推錯 12/30 13:15
bjj: 建議先拿,不然你過一段時間想離職不就很嘔 12/30 14:46
supereva: 先拿啊 明年如果真的吃虧就走人 12/30 15:11
hsuvalen: 先調再說 明年的事很難說 12/30 15:45
rtav: 推文怪怪的 12/30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