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alesper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3
[討論] 那一家銀行比較好?
IQ12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Q120 的文章
7/26
5
[問題] 保險業務跟房仲哪個比較好?
huang18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uang181 的文章
7/27
14
[心得] 不太習慣坐辦公室的業務工作~
cowboyz110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owboyz1105 的文章
7/28
[國內] 香港歐姆龍
justinka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ustinkay 的文章
7/29
3
[問題] 請問各位業務高手
namida090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amida0909 的文章
7/29
1
有人在做美容技導的嗎?
ohyami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ohyami 的文章
7/29
1
[問題] 請問 這樣有在藥廠服務的業務朋友嗎?
noLook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noLook 的文章
7/30
[轉錄][新聞]臥底18年? 永慶、信義爆「無間道」
t222728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222728 的文章
7/30
2
[問題] 沒有底薪但高獎金的業務工作真的沒有人想做嗎?
elleny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llenyang 的文章
7/30
[心得] 請問做業務的各位?
jimmy82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jimmy825 的文章
7/30
Re: [自介] 大家來填版友名單吧^^
logobaw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gobaw 的文章
7/30
M
3
[問題] 房仲菜鳥的決擇...林口or桃園
ginny1005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ginny1005 的文章
7/30
Re: [問題] 沒有底薪但高獎金的業務工作真的沒有人 …
Subzero000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ubzero0000 的文章
7/30
2
Re: [心得] 請問做業務的各位?
michelletp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chelletp 的文章
7/30
1
Re: [自介] 大家來填版友名單吧^^
kacobook2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acobook2 的文章
7/30
M
[問題] 關於藥廠
Peter170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eter170 的文章
7/30
1
[問題] 中職徵業務
APee050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Pee0509 的文章
7/30
2
[問題] 作電銷好嗎?
bbcut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bcute 的文章
7/30
1
[問題] 請各位前輩給我這新鮮人建議
h5210h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h5210h 的文章
7/31
Re: [問題] 沒有底薪但高獎金的業務工作真的沒有人 …
ellenyang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ellenyang 的文章
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