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安,蠍版的各位 距離上一次PO文也有一點距離了 那次電影後,我沒有採取大家建議的直球對決... 雖然看電影那天還是很正常,只是不知道耶...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我沒有勇氣也覺得時機還沒成熟 這陣子跟蠍女相處情況也還算OK 每天會斷斷續續的聊天,睡前也都會聊一下 我們也還蠻長約一起吃個飯,也都是我騎車載她~ 她要忙的時候,我也還是會做個小卡片和拿個小點心給她打氣一下~ 要熬夜我一定也會等她,而且她似乎也知道我會等她,所以她到家也會跟我說一聲 對於我的邀約蠍女幾乎沒拒絕過 覺得這一切都還蠻不錯的只是過程中給我感覺的feedback有時候很好有時候感覺又有一點 點距離。 有一次聊天,講到愛情和各自EX 她覺得被拋棄的感覺很差 ... 讓她現在不知道想跟她在一起的人是甚麼心態 是"認真"、"玩玩"、還是"彌補空虛" 我回說:「有沒有好好把握,有沒有好好珍惜比較重要。如果在當下問心無愧 那錯的就 不在於妳。」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膽小,我多麼想直接回"我當然是很認真地喜歡妳",但我卻只回個大 道理... 其實有一次我忍不住小直球了一下 在聖誕節前附近,因為女生在忙畢業的東西每天都忙到很晚,只要她熬夜我一定會陪她 有一次她問我:「為什麼你都這麼晚睡阿?」 我:「就陪妳,反正我也在準備秘密阿」 她:「哇~又是神秘小禮物嗎~~~」 我:「才不告訴妳哩!」 她:「可是我沒有時間準備東西。」 我:「又沒關係,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情。」 她:「為什麼是該做的事情?」 我:「因為是妳啊~~」 她:「那為什麼是我?」 我:「‧‧‧因為我就喜歡妳咩‧‧‧」 她:「恩」 (又"恩",上次也是"恩" 我:「這個"恩"代表甚麼嗎?」 她:「我覺得有些事還是當面說吧」 (但之後見面也都沒再提過這回事情,相處的時候也沒有甚麼不一樣 又有一次聊天,突然講到介紹蠍女給我的朋友 暑假她們約聊天的時候,朋友跟女生說我想要追到一個女生然後把她甩了!!! 根本天大誤會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明明我當初跟那位朋友聊的時候是說:我EX跟我分手,後來我知道她已經新交了男朋友 而且我也說如果我真的是要玩玩的,朋友哪會這麼狠心還把妳介紹給我? 蠍女聽完就「歐~~~~~~~~~~~」 我:「相信我啦,我要找妳那位朋友哭訴」 蠍女:「哈哈,好啦,那就不是你啊XD」 (我突然才想到之前那樣說"不知道想跟她在一起的人是甚麼心態",會不會就是指這一件 事情? 昨天,她看完A斯和亻交的影片 跟我說你應該也去看一下,我回說我怕我會哭 她說:「會哭是好事,代表還有血有肉,覺得每個人生命都有疙瘩,能像他們這樣和解 真的很不容易。」 我:「是阿,當下不容易啊~但到了某個時間點 回頭看 或許真的就釋懷了吧」 她:「你釋懷了嗎?」 我:「我不知道,我不想去想,也沒必要去想。妳呢?」 她:「我的確武裝自己了 不想受傷就醬」 (果然她還是有陰影吧 後來她睡了我才留言給她: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跟妳說~~希望妳跟我相處的時候~~能夠慢慢地不要武裝自己~~XDD」 隔天她回了:「盔甲很難脫誒,被封死 哈」 我:「就慢慢來啊,又不急」 她:「顆顆」 (拜託不要是微笑地打槍我OAQ 因為這學期算是告一段落,我們兩個也比較沒事了 不然前陣子剛好我忙完換她忙,她忙完換我忙,要告白時機也不太對 最近可能會開始好好認真準備想一想了 有約說要去松山迪士尼展,蠍女也說OK~ 也說要我教她讀英文 (畢業門檻還沒考過... 各位看官,我是不是這次真的該直球了呢???? 只是我好害怕就破壞了這個平衡... 會不會告白失利後連朋友都當不成 希望下次再PO文的時候,我已經順利跟這位蠍女在一起了~~ (幻想中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80.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corpio/M.1421251099.A.3CE.html ※ 編輯: totemist (118.166.80.142), 01/15/2015 00:00:08
mingxian: 是我錯覺嗎?感覺好像有很多機會了,為何不投看看 01/15 00:14
mingxian: 看完,讓我想到求婚大作戰的一些妖精名言(請自己估狗 01/15 00:15
Viku5367: 好糾結,好想衝,就是想表達我真正對她的情感,就算失 01/15 00:18
Viku5367: ,我也願意做她的朋友,再錯過就沒機會了~朋友 01/15 00:18
mingxian: 樓上+1 01/15 00:18
child1027: 你有試過當面告白嗎?如果是我會想當面並親口聽到對方 01/15 06:56
child1027: 說喜歡我,感覺比較認真也有誠意,加油~ 01/15 06:56
mingxian: 她:「我覺得有些事還是當面說吧」←我覺得你要主動提, 01/15 07:33
mingxian: 雖然蠍子都會害怕再受傷,但是男生就多些大方吧! 01/15 07:34
wind9: 推樓上。她說當面,之後見面你應該主動提,女生是不好意思 01/15 08:58
wind9: 自己開口的。 01/15 08:58
grinn: 推樓上 01/15 10:15
謝謝各位大大的建議,我當然是會當面告白的~ 我會好好準備的!!!! ※ 編輯: totemist (140.114.28.223), 01/15/2015 14:11:02
cyray: 就是當面說了!!!!!!! 01/15 17:18
meloncholy: 當面告白了 01/15 23:07
zickmeister: 她可能介意你還沒放下前女友,只是拿她填空虛 01/16 01:12
zickmeister: 如果是,告白可能會被打槍喔 01/1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