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排版見諒 不知不覺已經跟我家蠍爺走了將近1年,雖然剛開始有一些磨合期,但是越來越穩定幸福 我承認我是個好奇心很重的蟹女 我有的時候對於我家蠍爺的神秘感到好奇,我不會刻意去問,因為我覺得都過去了除非他 主動提起 昨天知道了他ptt的帳號 我的好奇心又發作了,就去找了他的文章 是找到了沒錯不過是之前磨合期比較情緒化的文章(就只是話比較難聽啦)雖然我看了當 下是有一點難過,但是我想我們也度過那一關了都過去了,而且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他當時 的心情。 不過還是不小心讓他知道我看到了 雖然他沒有生氣但是感覺的出來他不是很開心 他說:「讓你找到了我也沒有什麼話好說,不過有些事我並不想讓妳知道」 其實我也馬上後悔了... 請問有人有這種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6.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corpio/M.1422496155.A.232.html
may8010: 不喜歡被追查的感覺...就算會找好了也不要讓他知道你知道 01/29 09:53
may8010: 有時候這就是一個雷...現在是男女朋友但是是顆未爆彈也不 01/29 09:54
may8010: 一定...如果是一般人探了隱私直接冷掉 XDDD 01/29 09:54
may8010: 找到了看看就好,畢竟都過去了,他這樣如果不想讓你知道 01/29 09:56
may8010: 的事,申請另一個帳號也不一定 ... ˊ_>ˋ 01/29 09:56
fish82622: 超後悔啊啊啊啊(抱頭 01/29 10:05
fish82622: 可是現在他沒有說什麼但是我很怕他心裡冷掉,然後我跟 01/29 10:06
fish82622: 他差5歲(? 01/29 10:06
may8010: 之後不要再提相關的事 (? 製造一些開心快樂的事不要讓他 01/29 10:14
may8010: 想起來 XDD 如果再吵架稍微提起可能就變成導火線了QQ 01/29 10:15
wantwhat712: 我也是好奇心很重的母蟹,有時候忍著不問好煎熬 01/29 10:33
rock801121: 撒個嬌道個歉應該是會原諒妳的,吧? 01/29 10:34
wind9: 我不希望蠍來看我的,所以我也不會想看他的:p 我覺得每個人 01/29 10:55
wind9: 始終要有一點秘密吧~像鐵達尼號的Rose一樣。推r大,不過要 01/29 10:56
wind9: 用力撒嬌,誠懇道歉,用靴貓放大的瞳孔含淚的眼神望著他!!! 01/29 10:57
rock801121: 那肯定要生氣也氣不起來阿,只好一臉無奈樣,唉~ 01/29 10:59
fish82622: 他是蠻無奈的感覺wwwww昨天已經立馬撒嬌了 01/29 11:00
dk3286u8: 我ptt帳號直接給內人 01/29 12:23
rock801121: 等等…那個…風九…瞳孔放大好像不太對勁…? 01/29 13:15
wind9: 我也有想到XD不過人的瞳孔也是會放大的吧!別放到最大就好:p 01/29 13:44
ianuan: 之前曾經也是不小心探隱私被他發現,結果就是他不太開心,然 01/29 14:29
ianuan: 後開始有點防備心這樣... 大概過了兩三個月才比較好, 01/29 14:30
ianuan: 契機是跟隨或是支持他的某個決定... 然後那個隱私就是被 01/29 14:31
ianuan: 發現之後從此沒再談過@@ 01/29 14:32
Carlchen: 天蠍好像不太喜歡被探隱私的樣子(?) 01/29 23:36
plenilunesou: 我很討厭不想被知道的事情被挖出來欸 01/30 00:21
nicolekkk: 我很害怕被發現心裡秘密,感覺好像沒穿衣服一樣赤裸, 01/30 21:34
nicolekkk: 很不舒服 01/30 21:34
zickmeister: 差5歲特別提出來是因為?無奈而已應該還好 02/01 18:33
fish82622: 在想會不會不同年齡的蠍有不同想法 02/01 22:31
missyoho: 這種感覺太赤裸了,天蠍無法忍受吧... 04/19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