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00001: 因為他自己也很掙扎。 03/03 08:32
推 cold2883: 他有在猶豫… 03/03 08:38
推 benage: 口是心非吧 03/03 10:45
推 windowcolor: 推口是心非 03/03 13:08
推 ilovedaodao: 他不掙扎我不信,朝夕相處,如果他是單身你們就在一 03/03 15:20
→ ilovedaodao: 起了 03/03 15:20
推 yoher: 我是蠍男 跟異性可以當普通朋友 但要當到好朋友應該是另有 03/03 16:06
→ yoher: 所圖 可能是喜歡你 可能是喜歡你的好朋友 不然我不太可能 03/03 16:08
→ yoher: 跟異性當多好的朋友 03/03 16:08
推 baushow: 我家的蠍老大在追求我的初期, 03/03 19:39
推 baushow: 也說要介紹他朋友給我當男友, 03/03 19:41
→ baushow: 我是覺得妳自己要考慮清楚.這個人 03/03 19:42
→ baushow: 到底適不適合當朋友.記得多保護自己一點哦^_^ 03/03 19:45
→ rannie30: 謝謝大家的回覆,但我想他應該不會喜歡我啦!因為他連在 03/03 22:24
→ rannie30: 我面前都可以跟女朋友甜蜜蜜講電話..... 03/03 22:25
→ bloodshed: 再找一個朋友一起吃飯行動就好了……要避嫌的話 03/03 23:36
推 hsiu5892036: 你們是念語言學校認識的嗎? 03/04 00:24
推 mikejkj4: 蠍男我覺得 口是心非 03/04 02:24
→ hcrcool: 他是故意反其道而行 讓妳更在意他 03/04 09:24
推 nk4qovul: 推Y大,會當到好朋友以上基本上是喜歡了 03/08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