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天蠍 應該算是從以前到現在 被汙名化最深的一個星座 說詞幾乎都是 心機重 城府深 但我爸就是天蠍座 就我跟他相處20多年的經驗 我覺得這樣說 是沒錯的 因為我爸的戒心重到 我覺得有時候自己帶給自己的精神壓力頗大 像我最近去應徵工作 面試三家 每一家看到我履歷表地址 知道我是本地人 都會問我 你們家是做什麼的? 我都會實話實說 也不覺得這問題有什麼 但跟我爸提到這件事 他卻很兇的回我 你都不用跟他們囉嗦 直接說你爸退休 你媽退休就好 另外 因為之前公司的關係 有一次主管阿姨曾經拿公司產品給我 是真的很單純的 我也開開心心拿回家 結果我一進門 他就罵我 還要我把東西拿去還給公司 本來是一件很開心單純的事 他卻總是要往比較黑暗 負面的角度去想 然後很多事情 他死都不講 包括我活到20幾歲 才知道在我很小時 我家曾經負債300萬的事 感覺我爸是那種戒心重 但是有什麼苦都全往肚裡吞 都不講的人 我覺得這種個性還蠻糟的啦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43.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corpio/M.1426550804.A.C97.html
v00001: 這感覺跟歷練有關,不是星座,我媽非天蠍也是這樣。 03/17 09:03
Hylun: 真的 有時候負面到讓人不知道眼前的事情哪裡有問題 03/17 09:07
pqueem: 我爸處女也是這樣... 03/17 09:36
beccacca: 這個跟星座沒關係 03/17 10:07
jingl: 跟星座沒關係+1 03/17 10:27
kimakist: 我想你爸,可能打算什麼苦都想一個人自己扛吧。 03/17 10:45
national: 這跟家庭教育有關?我爸也是,以前兼三份工作養家都不講 03/17 11:16
grant820213: 我爸摩羯,也是什們都自己扛,不願和家人說 03/17 12:53
iris1025: 射手也這樣,無關星座的 03/17 13:56
maverick01: 勸你 你的個性要改 多點同理心 替父親分憂吧 03/17 15:02
yehkuo: 我覺得很多時候只是父親的關心不知道怎麼表達~多體諒吧 03/17 15:56
yehkuo: 我爸也滿類似的但非天蠍XDD 辛苦原po了! 03/17 15:57
lucasito: 取樣只有一位?推論即為正確? 03/17 16:15
wayne102: 就危機意識過強了點 03/17 17:01
why2kill: 小樣本魂!! 03/17 21:49
khaos: 這哪有算是污名化? 03/18 11:12
baushow: 覺得是個性關係,無關星座+1 。多多主動和爸爸聊天吧,加 03/18 16:35
baushow: 油! 03/18 16:35
zickmeister: 曾經負債但是沒告訴你,叫做戒心重? 03/19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