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蠍女,商學畢業, 想請問蠍女們的擇偶條件會不會 希望對方不是跟自己念相同科系的? 就是自己會對於自己沒從事過 的領域的人感到好奇? 不知道有沒有蠍女也跟我有一樣 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0.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corpio/M.1429632511.A.F3D.html
takki1987: 會耶 以前我念外語 我特別喜歡理工的男生XDD 04/22 00:28
misshe: 可是我喜歡跟我自己相近科系的誒,喜歡理工科的男生 04/22 00:53
bobolh: 我文科 基本上沒有喜歡過文科的男生 04/22 01:36
PettyPan: 不會A,不排斥工作領域外的異性 04/22 19:49
Legendarychi: 會耶!我喜歡學不同領域的男生 04/22 21:55
miniyang: 會,喜歡不同領域的男生 04/22 22:42
zickmeister: 只要是男生都喜歡 (賣亂 05/01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