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是蠍蟹配, 蠍蠍 覺得 我是難得可以吐露心事的那一個, 雖然在之前的PO,我發現自己好像是右圓, 但是蠍對我說,他有很多第一次都發生在我上。 第一次在人面前痛哭 第一次想要帶回家給家人認識 也想要認識我的家人 第一次做什麼都會想到另一伴的需求 第一次會想要跟另一伴聊心事(工作 家人 朋友) 第一次遇到"內在"幾乎完全符合蠍想要的樣子 . .. 雖然蠍說成這樣,但是有些地方為啥要對我有點MEAN。 1. 我說你這樣很不乾淨耶,蠍: 那你就不要來找我啊 2. 你一直嫌我不好,你自己也有缺點阿, 蠍: 哪就不要跟我在一起啊 3. 你講話好討人厭 蠍: 那不要講電話了 BYE~ 4. 很喜歡動不動 就打預防針,蠍: 小地方不OK 久了大地方不OK 就再見 又愛稱讚 又愛批評 有幾次都很受傷。但是我還是笑笑地跟蠍說話。 蠍蠍們都喜歡這樣對另一伴嗎~~~~ (拭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9.13.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corpio/M.1430184167.A.514.html
herschel17: 怎麼辦我也會這樣…… 04/28 09:32
riceboll: 嘴巴壞感覺像傲嬌(? 如果你不喜歡你要明確的跟他說這 04/28 09:34
Aterboy: 你是也會說一樣的話 還是你的蠍也會這樣 哈 04/28 09:34
riceboll: 樣講你會傷心之類的 04/28 09:35
Aterboy: R大,蠍很愛說我就是這樣 不能接受就算了....再度拭淚~ 04/28 09:36
riceboll: 蠍蟹配被制服的死死的蠍路過@@ 04/28 09:36
Aterboy: R大,快分享給我你的想法,蟹是怎樣讓你屈服的... 04/28 09:40
riceboll: 他應該是嘴上這樣講但是默默而且緩慢的改吧 04/28 09:40
Aterboy: 蠍 除了說話這件事情,真的為我改變很多地方是真的 04/28 09:41
amandada: 蠍嘴巴硬但是會自己默默改啦ㄏ 04/28 12:15
wbpos032: 是試探,撒嬌抱緊就沒事了 04/28 12:15
lovehyskoa: 會!蟹蠍配推:p蠍嘴巴都很壞阿~但會慢慢改,行為暖心~ 04/28 12:22
lovehyskoa: 不要跟他認真~認真的人就輸了= v =+ (拍拍) 04/28 12:24
lovehyskoa: 我家蠍過去講這種話,我就會接說那我去找別的男人囉! 04/28 12:25
lovehyskoa: 他就會說 哼哼 等妳回來再好好欺負妳..(讓他抱緊處理) 04/28 12:27
lovehyskoa: 不過這看蠍個性使用拉!我家的吃點小醋不會生氣,因為他 04/28 12:28
lovehyskoa: 喜歡裝大方,哈~不過敏感的蟹總能發現他的變化跟在乎, 04/28 12:30
lovehyskoa: 內心就會很爽= v =(我也都是說說而已 但他都會有反應) 04/28 12:31
lovehyskoa: 另外~打預防針這件事,妳可以認同然後幫他打阿~要求他 04/28 12:32
lovehyskoa: 也要越變越好囉:p 互相才能走的長久~~共勉之! 04/28 12:33
vicky2002: 蠍蠍嘴巴就是壞,但內心是很溫柔的唷! 04/28 12:44
wind9: 我家老爺還不敢跟我說這種話= = 我是覺得妳不只要聽他說什 04/28 12:54
wind9: 麼,重要的是要看他做了什麼,因為蠍是很傲嬌不坦率的。 04/28 12:55
black1112: 妳就哭給他看,他就會知道自己錯了。 04/28 13:32
Aterboy: 哈哈大家的經驗都很有趣阿~~筆記ing 04/28 14:16
mymicos: 沒耐性的時候會這樣回答 04/28 14:21
Aterboy: 回樓上,這是他一慣的回答,真想要K他 04/28 14:25
Aterboy: 請問各位阿~蠍蠍到底喜不喜歡一直接到另一伴的電話 或者 04/28 14:35
Aterboy: 管他的生活(比如生活起居、交際活動等等) 04/28 14:38
sandy123433: 覺得是傲嬌,哈哈 04/28 15:11
bobolh: 我家蠍先生就是這樣啊 超級傲嬌 這種時候就不要當一回事 04/28 16:39
bobolh: 給他一個白眼 或者 直接把話鋒轉掉 當作沒聽到^^ 未來再回 04/28 16:41
bobolh: 敬他XD 以我家蠍先生的狀況來看 也不是沒耐性的時候才會這 04/28 16:42
bobolh: 樣講話 他本來就很喜歡表現他很傲嬌的樣子 但其實內心怕受 04/28 16:43
bobolh: 傷 所以喜歡用這樣說話 久了我都當成生活小情趣看待XD 04/28 16:44
bobolh: 至於喜不喜歡一直接到電話 就我自己是蠍 還有蠍先生的情況 04/28 16:45
bobolh: 「一直」會有點煩 基本上會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說 他在 04/28 16:45
bobolh: 工作或者下班後的電動電影時間 我不會吵他 頂多留言問候 04/28 16:46
bobolh: 然後 我跟朋友聚會 寫論文 或者看電影電視劇的時候 他也不 04/28 16:47
bobolh: 不會打電話給我 通常都是兩個人忙完 睡前講個簡短電話即可 04/28 16:47
bobolh: 不知道你們交往多久 但我覺得 交往久了會有一些默契 就比 04/28 16:48
bobolh: 較不會去打擾對方的個人時間 至於管對方的生活 基本上都是 04/28 16:49
bobolh: 提過就好 不會重覆 因為蠍其實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也不是管 04/28 16:49
bobolh: 得了的 只能循序漸進的誘導 不能直接講死 更不能嘮叨不休 04/28 16:50
bobolh: 因為如果我這樣 我家蠍先生會直接爆炸XD 04/28 16:51
Aterboy: 哈哈哈。真的,我家的蠍 就說喜歡我管他,但是不可以碎念 04/28 16:53
j4ijp: ~~我也都會跟蟹男友講這種話耶!主要就是打預防針的概念 04/28 17:42
j4ijp: 吧?而且真的會覺得不喜歡就不要來啊-.- 04/28 17:42
may8010: 嘴巴壞而已啦~~這時候抱緊狀弱勢~~~ 04/28 21:36
bellechan168: 心裡隱約的自卑感造成愛面子、加上本身就嘴巴壞? 04/28 22:19
nanzi5: 我是蟹~我家蠍蠍也都愛鬧愛開玩笑,但是當玩笑講話別覺得 04/29 09:13
nanzi5: 受傷,還滿有趣的 04/29 09:13
zickmeister: 打電話跟關心的碎唸要適量喔,太多會爆氣 05/01 10:34
zickmeister: 推bo大跟belle大 05/01 10:35
qni1104: 標準嘴賤 ㄋㄞ一下就好囉 05/01 15:39
scorpioman: 我也會這樣 怎麼辦XDDDD 05/01 17:24
klevin20405: 直接跟他說再這樣我就要懲罰你了哦XD 05/06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