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bb2553: 手工禮物 像串珠吊飾 05/17 23:28
推 emilyang: 有520這種節日喔@@?情人節都不知道被老爺遺忘到哪裡去 05/17 23:55
→ emilyang: 了… 05/17 23:56
推 skbb2553: 不過這是我會送的禮物啦(by天蠍男) 05/17 23:57
→ Joe781114: 我以為520只是總統就職又一年而已... 05/18 00:03
推 zickmeister: 為什麼520要送禮啊?你們本來就有這種默契嗎? 05/18 00:19
推 zickmeister: 非特殊節日,太貴的禮物蠍女可能會有壓力喔 05/18 00:21
推 bobolh: 做為蠍女表示:這是什麼節日? 沒事不要送我太貴的... 05/18 01:38
→ bobolh: 但若這一天對你們來說有特別重要的意義 請送需要實用的^^ 05/18 01:39
→ bobolh: 心意最重要 我家蠍先生也沒特別送我什麼禮物過(生日也是) 05/18 01:39
→ bobolh: 但是 我耳機壞了 他就去買了新耳機給我... 類似這樣的情況 05/18 01:41
→ bobolh: 接受禮物也比較不會覺得彆扭 也許我比較奇怪 但我不愛驚喜 05/18 01:42
→ bobolh: 驚喜有時會流於驚嚇... 或者早就發現的尷尬假裝不知道... 05/18 01:42
推 jwliu1109: 實用推 05/18 08:29
推 r2301452: 你要慶祝總統就職嗎 05/18 08:53
→ lvtt15: 收到…謝謝大家意見!慶祝就職就免了啊… 05/18 12:44
→ inthend: 想到去年的20140520 好像比較特殊 05/18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