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被說天蠍不是都很穩重很冷靜嗎, 你為什麼都不是。 其實很受傷, 因為想對你真誠對待, 因為在乎才掩飾不了激動。 嘿, 那是因為你沒看過我可以多不在乎。 你看不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18.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corpio/M.1434081806.A.CF2.html
eyck: 魯汪只有體重很穩很重06/12 12:05
很穩很重XD
imbtw: 穩重冷靜是在有自我防禦的前提下。卸下蠍殼的,是很容易激06/12 12:06
imbtw: 動的,因為0防禦。06/12 12:06
的確0防禦,被這樣說才更心寒。
QQaQ: 超討厭理性在講事情的時候被說冷靜點!!!也沒大聲,只是意見06/12 12:28
QQaQ: 不同而已,聽到這句完全爆氣不想講了06/12 12:28
早上我就是因為這樣爆氣又傷心,不知為何在他們眼中反駁意見就是不冷靜。 ※ 編輯: marierie (223.141.213.78), 06/12/2015 12:50:22
tallolz: 可以理解 有時候都會衝動完後後悔..06/12 12:48
我現在就是還在傷心又覺得早知道一開始不說是不是就沒事了 ※ 編輯: marierie (223.141.213.78), 06/12/2015 12:51:35 ※ 編輯: marierie (223.141.213.78), 06/12/2015 12:51:57
black1112: 天蠍其實不冷靜,你們看到的都是冷漠。06/12 13:12
black1112: 蠍真的常因為反駁被說不冷靜,說很容易暴怒。06/12 13:13
蠍子,到了冷漠就不可收拾了。
imbtw: 被同一個人弄得心寒久了,蠍防禦模式會慢慢提升,到時候別06/12 13:15
imbtw: 說蠍冷漠,通常回不去0防禦了。06/12 13:15
imbtw: 所以很多人捕蠍不成功或養蠍失敗啊。其實蠍超好入手的,就06/12 13:17
imbtw: 看要不要用心而已。06/12 13:17
真的超好入手。
wanting24: 只對信任的人不冷漠,不懂我們的可以不用勉強06/12 13:20
還是0防禦的狀況下太心軟很難。
zebra01: 想要冷靜隨時都可以看得到啊06/12 13:41
同上。 ※ 編輯: marierie (223.141.213.78), 06/12/2015 13:55:52
watchmejoe: 原PO 別受傷喔,我遇過蠍熱情也遇過冷淡期,還是覺得06/13 01:52
watchmejoe: 是在乎才會熱情,所以,加油 06/13 01:53
覺得一片真心被說成這樣...
v00001: 出現冷漠時,就快要不可逆了 06/13 03:03
是的 ※ 編輯: marierie (223.141.204.53), 06/13/2015 05:52:23
zickmeister: 一般交情是常溫,討厭的人是冷凍庫,好友是火爐…… 06/15 01:05
zickmeister: 之類的吧 06/15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