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雙子男 我的男朋友是天蠍 前天我們交往剛滿三個月 他一週前剛回高雄開始工作 而我在台北 我想說三個月了 要送他禮物 問他的地址 他不肯給 我吃味的說別人也有去他家 為什麼我是外人 之後又吵到未來式的問題 他受不了 說 當朋友就好 不用送了 我很難過 拼命想挽回 拼命的求他回來 隔天他說 你太煩了 就把我封鎖了 line fb 手機通通都封鎖了 我只能一直哭 一直哭 我好想要他回來 吃什麼都沒胃口 一吃東西就想吐 他是不是不可能再回來了? 明明是想給他驚喜 為什麼變成這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1.32.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corpio/M.1434551463.A.DC2.html ※ 編輯: arscerate (120.101.32.186), 06/17/2015 22:31:47
beccacca: 你確定你們有在一起?不是你一廂情願嗎 06/17 22:44
a23455116: 他不珍惜你你沒必要不珍惜你自己 06/18 00:03
sabear: 你如果一直哭/不吃東西 他是更不會回來的 對自己好一點 06/18 00:23
arscerate: bec 有 我們真的有在一起 06/18 07:04
arscerate: 他對我也一直都很好 很包容我 06/18 07:04
eyck: 蛤?問個地址就分手了? 他是做FBI的嗎?這麼神秘不給問 06/18 07:17
eyck: 不是你身上帶屎就是他心裡有鬼 FBI FBI 乎哩逼哀 06/18 07:18
eyck: 放下你身上的屎 該進馬桶的就進馬桶 當然你想放在轉角處 06/18 07:19
eyck: 讓下一個人搭丟賽 我是不會有意見拉 只是環保局會非常的火 06/18 07:19
eyck: 放下你的屎 丟掉那隻鬼 06/18 07:20
eyck: 來 投入魯汪的懷抱(你才是最大的那隻鬼吧) 迎向光明~ 06/18 07:21
eyck: 白洞~ 白色的明天在等著你呢~ (好討厭的感覺阿~ 喵~ 06/18 07:21
eyck: 仔細想想 還是不要投入我的懷抱好了 魯汪還是愛女生的 06/18 07:23
lulalalulala: 我前三個月的時候也跟他吵過這種小事 幾乎每次都是 06/18 10:12
lulalalulala: 他提分手他封鎖他冷戰然後我哭著挽留 最後都有成功 06/18 10:13
lulalalulala: 原本以為只是磨合期 最近他才向我坦承那時候他還沒 06/18 10:13
lulalalulala: 完全放下他前女友 但現在是很愛很愛我的 如今我們也 06/18 10:13
lulalalulala: 一年多了呢 那時候我是靠著版上的文撐過的 認為天 06/18 10:13
lulalalulala: 蠍前幾個月會試探伴侶(故意吵架) 希望你們能夠和好 06/18 10:13
lulalalulala: 然後越來越好! 06/18 10:13
lulalalulala: 然後啊 我覺得如果他說愛你就是認定你了 要相信他 06/18 10:17
lulalalulala: 不會跟別的女生亂來 不要懷疑他 像我 每次我的懷疑 06/18 10:17
lulalalulala: 最後都是誤會一場 常常吵這種只會讓他覺得你不信任 06/18 10:18
lulalalulala: 他 06/18 10:18
arscerate: 我不是懷疑他。。。 06/18 10:25
arscerate: 因為我們是男男 所以他會特別保密我真的好想他 請問封 06/18 10:25
arscerate: 鎖會多久。。。 06/18 10:26
arscerate: 我很容易有小脾氣 06/18 10:27
arscerate: 會跳針又連環摳讓他很有壓力他一直在包容我只是分開了 06/18 10:28
arscerate: 之後就。。。 06/18 10:28
eyck: 你得釋懷 他有他的壓力 這你應該懂... 06/18 10:49
arscerate: 我是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06/18 11:20
arscerate: 我不懂為什麼他要這樣 06/18 11:21
arscerate: 三個月的感情 就這樣碎了 06/18 11:21
QQaQ: 我如果真的封鎖就掰了耶...不會回頭 06/18 11:54
arscerate: 復合了QQ 06/20 18:09
miluevon: 復合了! 06/21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