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ew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裡有個好多年的娃娃 最近身上的破洞越來越多 而且今天發現破了個比較大的洞 想問問大家要怎麼補?或者哪裡有這種修補服務? 我在桃園,新竹以北都OK~ 謝謝大家... 附圖如下~ http://imgur.com/a/84I4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wing/M.1496325084.A.933.html
machiko1039: http://i.imgur.com/HjlKdgx.jpg 用織的補回去xD 06/02 00:58
machiko1039: http://i.imgur.com/HXHCpty.jpg 大概像這樣把他填 06/02 01:00
machiko1039: 滿xDD 06/02 01:00
flounder: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要去找顏色相近的線來補上去~ 06/02 01:19
Johnsonsed: 可以在臉書查詢 Apple mam。 06/02 14:55
Johnsonsed: 參考看看 06/02 14:55
Ivesyen: 你可以上網搜尋『貓與好人』,他們有布偶醫院的服務哦 07/26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