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060119: 不會 05/17 08:16
推 ilovetaylor: 幹,我2pick看到新手都會不好意思 05/17 08:18
推 fate201: 朋友跟我說2pick老手不太打 然後一進就撞m三連戰(暈 05/17 08:40
推 david106: 201,為什麼老手不太打? 成績好不是可以免費賺包嗎? 05/17 08:45
推 fate201: 他說老手不缺標準卡 05/17 08:58
推 fate9999: 201你被唬了 我昨天打遇到4個AA 1個M 05/17 08:59
→ fate9999: 老手不缺標準 但是標準能換紅水 而且5勝有250元耶 05/17 09:01
→ oqangeloq: 認真要打爆你XD 05/17 09:05
推 divinespirit: 2pick 幾勝的獎勵分別是多少? 05/17 09:19
推 SuperSg: 我決定打2P時要裝嫩,掛最爛的稱號、最不起眼的頭像 05/17 09:35
→ SuperSg: ID嘛... 取"一勝難求" 05/17 09:35
推 recursive: 樓上B區東巴 05/17 09:38
推 oqangeloq: 0勝>0金,1勝>15~25金,2勝>35~50金,3勝>60~80金 05/17 09:39
→ oqangeloq: 4勝>120金+20水~140金,5勝>200金+50水或一包~280金 05/17 09:40
→ oqangeloq: 以上是卡包以外的大致獎勵範圍 05/17 09:42
推 divinespirit: 為什麼金數量不固定 @@? 05/17 09:48
推 oqangeloq: 因為他就是不固定XD 05/17 09:49
→ EEWH: 五勝最多有2卡包+200金 05/17 09:58
→ EEWH: 我猜獎勵不固定可能跟對手牌組拿下幾勝有關 05/17 09:58
推 handsomepa: 打競技也要票或金幣 不打天梯一個月打不到幾場吧 05/17 11:35
推 han72: 如果能一直五勝,2p會變成永動機嗎 05/17 13:16
推 fate9999: 會 但是一直5勝 根本鬼神... 05/17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