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adowve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的各位大家好,我也是因為這次中文化才新進來的玩家 在把劇情模式全打完和超級AI打完之後就想去打競技場了 在看完網路上的文章教學加上把所有的牌都看過一遍之後(那時候還沒發現有些牌已經退 環境了) 打了連續三天的two pick,平均勝率大概有個3~4勝左右,沒有在打天梯的(只拿了500b p的券吧) 甚至連賺到的錢都拿去買造型了 想說去討論版看一下,結果大家都在首抽健檢 我才發現原來這個遊戲是要刷首抽的喔,可是我已經忘了我有抽到什麼虹卡了… 好像依稀記得有抽到兩張遠古白狼吧,可是我又沒有遠古精靈… 然後主流死靈跟龍族的虹卡我一張都沒有… 至於其他還抽到什麼我真的忘了,應該不是很強的卡吧… 其實我對天梯實在是興趣缺缺,而且在競技場上大家看到我是beginner 說不定會放水 所以我想說就這樣玩 two pick,頂多偶爾打bp拿券而已 卡包就當蒐集卡片用,有什麼喜歡的就合就好了 (我已經合了一張熾天使了,因為我覺得他效果很潮,不過聽說在天梯不強就是了XD) 請問一下這樣會有差嗎,天梯會影響到我在競技場遇到的對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55.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adowverse/M.1494979892.A.715.html
a060119: 不會 05/17 08:16
ilovetaylor: 幹,我2pick看到新手都會不好意思 05/17 08:18
fate201: 朋友跟我說2pick老手不太打 然後一進就撞m三連戰(暈 05/17 08:40
david106: 201,為什麼老手不太打? 成績好不是可以免費賺包嗎? 05/17 08:45
fate201: 他說老手不缺標準卡 05/17 08:58
fate9999: 201你被唬了 我昨天打遇到4個AA 1個M 05/17 08:59
fate9999: 老手不缺標準 但是標準能換紅水 而且5勝有250元耶 05/17 09:01
oqangeloq: http://imgur.com/a/DLMym 到了這狀態,老手看到會很 05/17 09:04
oqangeloq: 認真要打爆你XD 05/17 09:05
divinespirit: 2pick 幾勝的獎勵分別是多少? 05/17 09:19
SuperSg: 我決定打2P時要裝嫩,掛最爛的稱號、最不起眼的頭像 05/17 09:35
SuperSg: ID嘛... 取"一勝難求" 05/17 09:35
recursive: 樓上B區東巴 05/17 09:38
oqangeloq: 0勝>0金,1勝>15~25金,2勝>35~50金,3勝>60~80金 05/17 09:39
oqangeloq: 4勝>120金+20水~140金,5勝>200金+50水或一包~280金 05/17 09:40
oqangeloq: 以上是卡包以外的大致獎勵範圍 05/17 09:42
divinespirit: 為什麼金數量不固定 @@? 05/17 09:48
oqangeloq: 因為他就是不固定XD 05/17 09:49
EEWH: 五勝最多有2卡包+200金 05/17 09:58
EEWH: 我猜獎勵不固定可能跟對手牌組拿下幾勝有關 05/17 09:58
handsomepa: 打競技也要票或金幣 不打天梯一個月打不到幾場吧 05/17 11:35
han72: 如果能一直五勝,2p會變成永動機嗎 05/17 13:16
fate9999: 會 但是一直5勝 根本鬼神... 05/17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