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cbaandy: 仇不就789連衝幹死對面 04/28 00:23
推 GTSSilver: 這策劃就不會做TCG 想賣造型而已 04/28 01:27
推 neetarashi: 龍4費跳的問題是他的假想敵是土巫和進化妖 04/28 01:58
→ neetarashi: 四費跳這個不知道跳完還有沒有命 04/28 01:58
→ neetarashi: 看看土巫四費那什麼鬼 04/28 01:58
推 restonebb123: 龍還是有3費跳跟佐伊啦 04/28 02:19
→ restonebb123: 這兩張都沒來4費應該也不敢跳 04/28 02:19
→ restonebb123: 4費要跳應該是看3.6費有沒有能打的 04/28 02:19
推 GTSSilver: 3跳5下佐伊是節奏 4跳6下佐伊跟死人一樣 04/28 06:47
推 rex7788: 我的信仰夜就走到這邊了嗎 04/28 09:32
→ rex7788: 第一彈不是原本就強 是被改強的,那個龍天宮一開始超爛 04/28 09:35
推 HuanLin07: 這版仇基本就是走造物 人偶軸終端沒了 進化軸沒新卡 04/28 10:30
→ HuanLin07: 破壞軸這版也多了消失的中立卡感覺不好過 04/28 10:32
推 GTOyoko5566: 反觀隔壁一土48突進守護,呵 04/28 10:32
→ saber154: 是說第一彈退環境 那第一彈的卡能不能全拆啊== 04/28 10:39
推 Raynor: 龍:4費跳1 巫:4費48突進守護 龍好棒棒 04/28 10:56
推 winklly: 龍就6跳打牌了 不用幫4費跳那張垃圾找出路 04/28 11:20
推 catclan: 到底多怕龍跳費,這版9張都普普了 04/28 11:23
推 rex7788: 龍就不是最強但最靠賽的上限職業,第六彈被連跳兩次衝個 04/28 11:44
→ rex7788: 疾馳差不多就快走了 04/28 11:44
推 zycamx: 不過龍新卡鋪一群威攝說真的不好解,但十費大多收頭了就是 04/28 11:46
推 GTOyoko5566: 你能每場都這麼胡你就世界冠軍了 04/28 11:47
→ GTOyoko5566: 更多的是還沒跳上去就被一腳踹死 04/28 11:48
推 as920909: 原因很簡單 3費跳費依然太強 cy肯定有數據 04/28 11:50
→ as920909: 自己打都覺得準時打出時的優勢太巨大了 04/28 11:51
推 as920909: 看現在爐石的跳費長怎樣就知道 以SV來說進化回合前的跳 04/28 11:53
→ as920909: 費根本就不能給 04/28 11:53
推 undeadsin: 看對局 遇到快牌我根本沒有那個膽子三費跳 04/28 11:54
推 undeadsin: 跳費強的前提是你後面可以把節奏打回來 啊現在的龍高費 04/28 11:57
→ undeadsin: 是有比別人家強?(我甚至沒明白說基本上是弱一截) 04/28 11:57
推 yuev: 我覺得你講話太保守了 可以直接說除了土法(造物可能有機會 04/28 12:23
→ yuev: ) 其他都出垃圾 04/28 12:23
推 Raynor: 土法能不能活過一個月不被砍呢 04/28 12:25
→ drakon: 諾曼瑟瑟發抖 04/28 12:39
推 rex7788: 玩別聳 聳別玩龍 要賭對方沒有你有 04/28 12:58
推 GTOyoko5566: 除了跳上去靠正義還能靠什麼贏?菜逼臥龍還是真卡哥 04/28 13:01
→ GTOyoko5566: ? 04/28 13:01
推 GTOyoko5566: 數據顯示就是龍族墊底,跟蛆一樣 04/28 13:03
推 labich: 聽說這遊戲沒測試服,很多東西老實講有測試服就不會發生 04/28 13:10
推 undeadsin: 上一包正義剛出時已經是開服以來龍最舒服的時候了 結果 04/28 13:45
→ undeadsin: 整天玩T1牌(玩好幾個版本的財寶然後說這遊戲很easy) 04/28 13:45
→ undeadsin: 跟風玩一下龍一直抱怨很爛一直輸 就知道龍這個職業是 04/28 13:45
→ undeadsin: 什麼鬼啦 04/28 13:45
推 GTOyoko5566: 真的就很爛,回坑玩一下龍玩到爆氣回去玩小號夜魔, 04/28 14:13
→ GTOyoko5566: 瞬間感覺像是個人類 04/28 14:13
推 ef8637562: 沒有創世 奧莉薇 我的小鳳 要怎麼辦 04/28 14:55
推 obliviousoul: 該砍的不是鬼反而是龍…嗎?好,明年SV3 改進 04/28 15:03
推 undeadsin: 別說了 之前說砍石碑可以削弱財報皇 實際上是我家小鳳 04/28 15:31
→ undeadsin: 唯我撒旦直接死去 04/28 15:31
推 mouscat: 所以龍拿了不少冠軍啊 靠賽才是王道 04/28 18:01
→ mouscat: 614我覺得是強化 進化妖6費能出的不多 標記比純擊殺更強 04/28 18:04
推 GTOyoko5566: 還在龍,土印連拍新拉拉都沒看到人就沒了 04/28 18:10
推 k254369: ++妖首先要拿新傳說 不然跑不起來 要等dlc給不給檢索牌 04/28 18:44
推 polanco: 拿進化妖打了幾把 土法那些牌到底是哪個腦破設計的 04/28 19:46
推 JohnnyRev: 土法還是太萬能 尤其那兩張降費法術補資源 解場 配合S 04/28 21:50
→ JohnnyRev: andy 重回之前的惡夢 反正打不贏就加入 04/28 21:50
推 zycamx: 土法玩了幾把很缺土片,可能要在抽卡、生土、土秘抓個平衡 04/28 22:02
→ zycamx: 才比較順,新卡都不錯用 04/28 22:02
推 obliviousoul: 結果中立虹抓不了新地雷妹,那舊的我們不要了 xd 04/28 22:20
推 JohnnyRev: 蛋蛋仇還是能玩 偷一下 04/28 22:41
推 centaurjr: 土法昨天打了一晚上土片太缺 加了一些牌就變得太多 04/29 09:49
→ centaurjr: 平衡點有夠難抓 04/29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