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adowve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DpGwdBl.jpeg 希望不要重演……雖然目前看到的卡片是還好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53.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adowverse/M.1782198101.A.AB0.html kuoyipong:轉錄至看板 C_Chat 06/23 15:01
abccbaandy: 溯時就該重現當年最原汁原味的版本,可惜了 06/23 15:11
globalspirit: 欸!我之前一直想找這張XDDDD 真的經典 06/23 17:03
globalspirit: 那時候還沒退環境,深淵真的做壞 06/23 17:04
globalspirit: SV沒有像爐石開個旅店大亂鬥回味一下 06/23 17:05
globalspirit: 永遠記得我第三版入坑,第四就是這個,印象深刻啊! 06/23 17:06
abcs4587888: 這圖有故意誇大啊,鼓勵母跟迷你哥布都是因為其他牌 06/23 17:16
abcs4587888: 組才在後面的版本砍的 06/23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