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adowve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4gamer.net/games/760/G076035/20260624003/ https://www.4gamer.net/games/760/G076035/20260624003/SS/002.jpg
啟程的憧憬‧壹劍&武祇 8/6/5 夜魔 【入場曲】選擇1個【模式】並發動該能力。 (1) 給予敵方主戰者4點傷害。回復自己的主戰者4點生命值。 (2) 給予敵方從者全體5點傷害。回復自己的EP 1點。 【進化時】選擇1個【模式】並發動該能力。 (1) 從自己的牌堆抽取2張卡片。 (2) 回復自己的PP 2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53.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adowverse/M.1782443272.A.D85.html Senkanseiki:轉錄至看板 C_Chat 06/26 11:07
s940255880: 模式夜斷頭飯要來了嗎? 06/26 11:18
takewind: 這包超級膨脹是怎樣,上一包各種摳,這包各種衝 06/26 11:29
symphoeuni: 模式夜是不是補好吟雪夕月的洞就有機會?ww 06/26 11:43
boss0322: http://i.imgur.com/lpXxJg1.jpg 夜魔好像還有減費卡 06/26 12:44
boss0322: http://i.imgur.com/1ezv381.jpg 感覺另一張是千金 06/26 12:44
NPJ5566: 強 06/26 13:54
rex7788: 靠北這個好強 06/26 14:02
rex7788: 主要是這東西功能太多,掃場單解補牌全都有,8費前沒尻 06/26 14:06
rex7788: 死他會被這張打回來 06/26 14:06
rex7788: 該不會下一包要出很多otk牌吧 06/26 14:07
abccbaandy: 這張能力設計的好怪,為什麼不是諾曼那種重複選 06/26 14:21
abccbaandy: 怕二檔選3太強嗎 06/26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