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救國團教練教的不錯,價格又合理,非常推,自己有上過....... 很適合初學者 ※ 引述《yachun0105 (...)》之銘言: : 有人上過救國團的網球課程嗎?? : 上課地點是在樹人家商 : 最近想學網球 一方面也是想要運動一下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上過 : 可以提供相關的經驗 : 謝謝啦!!!!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4.165.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431614718.A.EA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