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hu-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訂東西送萊爾富選店家,樹林保安街只有這一家,也就是博愛菜市場(夜市)前面這 家。標題這樣應該不會有人弄錯間吧 前陣子訂東西發現這家店址不見了,今天一看發現竟然再拆?!不知道是不是要搬遷?因 為前幾年聽說萊爾富有在問旁邊的店家可不可以讓租 如果是搬遷的話請問有消息搬到哪裡嗎?雖然附近的便利商店機能是滿足夠的我覺得,不 差萊爾富 如果是新店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進租,仔細想想這附近生活機能滿充足,好像不缺什麼 店 順帶一提,因為萊爾富離我家最近,以前上學來不及都會去買早餐,從小五小六開始,他 們的新鮮食物真的變得很難吃,明顯就是放久的,再一陣子幾乎都是空架,有食物也是那 種要微波的便當。從小學到高中,永遠都沒有改善,冰飲也很不冰,感覺冰箱溫度超不夠 ,除了位置很好之外,我能選都幾乎不去這間萊爾富買東西。近幾年管理也很....東西送 來通通不擺好收好,結帳前面一堆東西要避開,背包不大也容易勾到後面。總而言之,這 家萊爾富感覺很不用心在經營便利商店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32.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Lin/M.1513315557.A.686.html
kokojoe : 什麼什麼,我今天有東西到那家耶... 12/15 16:43
kokojoe : 啊,我搞錯了,我是選另一家 12/15 16:52